日本餐小妹

Friday, January 29, 2016

从我怀孕开始就知道这一辈子脱离不了日本餐了

怀孕时疯狂吃,当然都是熟食

还一度以为是吃报仇(根本就是)

之前因为很向往欧洲名模排骨身材而斋戒了很多年

都不知道那时候哪来的意志力

后来怀孕就是过关斩将的有东西便吃(是难民吗我)

那时候我身边的人都不会自讨苦吃好心问我想吃什么

答案一定是寿司,超人后来是陪坐形态处于陪伴

后来大家都是一副要吐了的样子,吃怕了

你看我们有多么幸福,竟然跟我说吃到要吐,是怎样现在

竟然从怀孕开始,就是意味着跟肚子里的宝贝脱离不了关系

每次听到孕妇说是宝宝要吃,我都是一副最好是的样子

现在当今受害者是我,请大家相信我这是真的

我错了(掌嘴,认真道歉)


 寿司代言人,娜娜小妹

从她开始懂事开始,只要问她,宝贝想吃什么啊

答案一定是寿司

那时候我以为可能她对食物的认识很少

只有看到花椰菜的时候很孝顺的坚持要买回家给她娘吃

花椰菜是她娘的菜

感觉上我觉得自己是个很不合格的妈妈(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愧疚感都没有)

烧菜煮饭这回事最近才开始认真学习

所以娜娜在家可以吃到的住家菜来之于家里二婆之手(婆婆和外婆)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觉得超人在看菜单的颜色有点忧郁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寿司假日了

好在他老婆时不时减肥一下还可以照顾下他的荷包

(再酷我也是有在顾家的师奶啊)

 毕竟真的觉得现在的日本餐不便宜

是要很无聊的说早知道怀孕的时候就多吃印度薄饼

我家小英还因为这样念我说,难得孩子要吃

问题是这个难得来的很频密好不好(干嘛在这里承认自己小家啊,白目)



充满期待的眼神让我知道对于吃寿司这回事,这娃儿是认真的

很多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受我影响,根本就是跟减肥没两样

好在是她身心理都很照顾娘亲面子的有着合格的身高跟体重

给我有机会当他人以为我很会养孩子,嚣张的说不就是这样养而已(不要丢东西)



唯独对寿司有着莫名的坚持,不得已也要说挺有品味的

娘会努力哄骗你爹爹努力赚钱吃寿司

只有在她吃寿司的时候才会感受到妈妈们说的

孩子肯吃,而且努力吃饭的画面让我觉得

努力赚钱就是为了吃(有时候我也会线跑路下)

出游短短三天就贡献了Zanmai两个晚餐

是有那么爱吗?第二天直接被迎接不用排队了

是我们母女俩太可观了吗

平常不会浪费额度的点沙拉,而且还要是芝麻酱(平时减肥固定班底)

起码也要清理下可能之前还没来得及消化的米粒

既然没有用心在用餐,就很用力在使用观察力探讨人类为什么很喜欢寿司
(根本就是自己一家)

后来发现(我还真不是普通的后知后觉)食物好吃除了厨艺高超

就是摆盘跟餐具使用,所以很多时候我的味觉不是失调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外面的东西比较好吃,外面的。。。 (靠。。。靠自己!!!)

只是家里的盘子没有人家的漂亮

别看我一幅慈母样,其实连续吃日本餐我已经跟她在那边叫嚣

几乎也是滚在地上的说,我不要吃日本餐

 沦落到要一哭二闹三爬地

结果那个没良心兼深情款款演出的超人

表现出要让妈妈吃她自己喜欢的戏码,搞得我青青河边草的配角无关紧要在一旁曝晒

我家超人老公就是被这个眼神活生生给俘虏了

这个眼神我大概练习到快脱窗了未免被超人取笑,不投降我还能怎样?

投降归投降,我方尚有获胜的机会


不进贡米粒,就豪客来的点了生鱼片沙西米

既然超人如此诚意的贿赂,那我就舍命陪公主吃日本米

话说这个烤蚌真的无比鲜甜,送上桌来的那个扑鼻香大概可以揣摩那个美味

人生嘛就是这样,多少都是要靠点想象才不无聊

不至于入口即化,其实我人生中还真的没有吃过什么食物会直接溶化在嘴里的

除了糖果零食类的

不过那个好吃程度有让我差点城门失守的要吃寿司当第三天的晚餐


拉面一定是属于超人的,因为娜娜需要喝汤最好还有一点面

可怜的超人,其实有拉面吃也不是很可怜啊

只是他的选择比较少而已,然后我没有打算认真配合他

第一我不吃面,第二我不喝汤,第三是娜娜要喝的

然后就很没有义气狗腿的说,他胖比我胖好看,虽然我觉得如果他有腹肌会很性感

这么样的你情我愿,好意思叫我吃饭变肥然后被嫌弃打入冷宫吗

写完这一篇的隔天我大概又是要去跟寿司师傅拜脱收超人为学徒

毕竟老娘最近新年很忙要烤肉干晒年糕

你们一定觉得我不会是不是

对,我就是不会

5 comments:

悠悠 said...

原来是你怀孕的时候猛吃日本餐,难怪娜娜会那么爱!!
娜娜的那个眼神,不要说你们,我也被她俘虏了!

XING said...

好可愛的小娜娜,任何人看到這個樣的眼神都會心軟吧?呵呵 太有愛了。

Imo Teo said...

我也被他的眼神俘虏了,哈哈哈
我现在也很奇怪,只要去谷中城就一定去Garden吃Zanmai,好像都不会厌倦,不过鱼生我就没有吃

Anonymous said...

偶也会被娜娜那眼神给俘虏:)

凯特琳

盈丹 said...

一次过看完几个文,包括上面的,不过我只在这里留言。
“别看我一幅慈母样,其实连续吃日本餐我已经跟她在那边叫嚣” 那 2 张 照片 给 我 的 感觉 就是连换图, 很 滑稽! 好像 你 忍 着 忍着 叫 娜 不要 再 吃了 的 样子, 酷!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