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娜三点三下午茶:乱想时刻

Monday, August 17, 2015

现在的我真地很厉害安慰自己,这一切真的还是要归功于我家娜娜

只要一发现我不开心(多半都是被她气的),就会很霸道的握住我的脸

(感觉自己很像她的爱犬,算啦!也是爱的一种,不好那么计较)

说,我要妈咪开心!

要不然就是一直问,妈咪,你开心吗?


她真地很留心我的表情,是细心却也让我担心

看起来我担心的事还真地不少,因为自己就是这样

一面天堂一面地狱,一面天使一面魔鬼

悉心如我的孩子,必然情绪容易受身边人所影响

你开心,我开心,你难过,我难过

这样铁塔尼式的关爱不就是所谓的极端影响吗

 看到一篇报道,因为亲吻普出生的婴儿而细菌传播感染导致死亡的新闻

让我不禁倒抽了很多口气,我很爱亲吻娜娜,虽然很多时候是强吻多一点

总是爱紧紧抱着她,自欺欺人的觉得她的身子还是小小的

其实她的裤子已经开始往七分裤发展了,体重也没有因为少吃而变少


抵抗力弱,这让我不经意的联系到感情出轨

为什么没有所谓的出轨因为抵抗力落而亲吻死亡? 感情这一点是很多人类的败笔啊

没有语带诅咒的意思,只是想到出生跟出轨,放在出轨上比较合理吧

不过这样律师的生意会少很多

加上每次我都会很感慨地安慰人说, 曾经看到的一本书写,不被爱的那个就是第三者

上帝赐予我们思考能力自由,是非对错在这个时代,灰色地带才是安全地带吧

极端如我竟然开始往这块浑浊色走去

偶尔的胡思乱想发作,脑袋不受控制的出现很多“怪趣”画面

现在的我很随兴,也随心,不按牌理出招才可以让日子火花四溅
 
人生短短,当个开心快活人才是我现在的宗旨
 
所以不要以为我臭脸就觉得我很难过,我只是在装酷而已

5 comments:

jovin said...

喂小强, 你真的没事吧?
我早前也看到那个报导, 也是倒抽一口气, 我也是有事没事就猛亲暴龙, 幸好没事! 现在他长大了, 换他抱住我猛亲, 我发誓是真的是他猛亲我, 不是我主动的×3( 因为很重要, 所以要强调3次 )
孩子很快长大了, 明天暴龙要拍他人生第一次的毕业照了呢! 不知怎的, 我现在反而希望时间不要走得那么快, 希望他可以慢点长大, 至少是抱着他娘我猛亲的日子不要走得那么快。
对, 黑脸是你的标识, 那怕有一天我俩相认的日子你笑着迎接我我会不认得你啦。

@LIc3 s-h-i-h^s-h-i-h said...

我就是听到那个新闻,所以我现在都不亲小佑佑的嘴巴了,都是亲脸颊罢了~~

但是他却会亲他爸爸的嘴巴哦,真是奇怪的家伙呢!!!

Eugein said...

亲吻而死亡那篇新闻我有看,总觉得是孩子体质敏感而成,不能成立在大多数人身上。我很爱吻丫丫,不管强吻索吻偷吻,反正每天都要吻上好几回,我迷恋孩子的味道,哈!你啊!千万别说话,你一旦说话装酷就破功力咯~XDD

Dayana said...

jovin,我还好,没有很有事,只是碎碎念而已。是怎样啊你,难得儿子那么爱你,那就继续被狂亲吧你,暴龙就是你的心肝~真的趁他还愿意那么亲近你的现在。
看来妈妈都是有同样的感觉,不说倒不觉得,娜娜明年要上幼稚园了,去学校了,那感觉很怪(是想太多吗?)
哈哈哈哈,下次我就故意戴着墨镜耍酷好了,我觉得以你的急性子应该会丢了我的眼镜吧~哈哈哈!


Alice,蛤?你真的可以做到不亲他嘴巴,我有试过可是还是忍不住又亲了。现在他还小嘛,亲子亲昵感是一种安全感来的。


Eugein, 我明白只是觉得很可怜孩子的父母,那种心底的内疚不知道要折磨父母多久。我也是,就是一直kisskiss kiss 不完! 哈哈哈!击掌!!!! 对咯,跟我熟了的都是那么说的,太搞笑了我现在,人不可貌相就是这样说的吧,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也很爱亲吻我孩子,每天都要亲上好几轮(比跟老公还恩爱这样啊哈哈哈哈)~
娜娜好可爱,我觉得心情再不好,听到孩子这样的话也会笑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