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Gel Eyeliner眼线胶

Friday, March 27, 2015

经过几天的少眠,接近失眠

(睡觉是是最幸福的事!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看到自己早上起床的惨样都会想认真膜拜我的化妆品

发明化妆品的人真的太伟大了! 

奈何我是天生没丽质的,所以脸皮伪装术太重要了(所谓的面子问题)

总是牺牲睡眠时间早起化妆上班,化了妆,我才觉得准备好了

严格来说,就是眼线跟睫毛膏是我整装待发的武器

Kanebo Lunasol Gel Eyeliner (眼线胶)

显色度强,持久度强,眼妆干净度强(不过我的眼睛是属于不出油的)

个人大大推!

之前跟索妈Eugein(招手~)讨论过眼线笔,我一路用惯Maybeline的眼线笔(液体)

其实没有认真比较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我只是因为习惯而使用

倒是她提到眼线胶,这个念头在我心底盘旋很久,就只差“出手”跟“入手”而已

 加上这里化妆专柜有限,没有心仪的牌子

说穿了就是不甘心就是在没有选择中选择(这就是贪念啊~)

难得那天专柜小姐跟我聊天,聊聊下就败了这个眼线胶

 (看在她愿意冒着生命危险作我的生意的份上,哈哈哈哈!)

 用了它们家的眼线胶,整体眼妆感觉柔和不少

我一向来就是很铁齿坚持要犀利眼线(就是一幅备架的样子)

使用上,眼线笔比较好用,可是线条就生硬,感觉程现自然就是一个字:凶

我工作需要这个“凶”所以很抗拒柔和

 一分钱,一分货, 宁缺勿滥,是我消费的名句(爱花钱的借口真不少~)

小巧的笔刷,可拆式的,保持使用过后,或是重复使用的卫生度

 (有穿衣服的感觉,使用上来多了一分小小翼翼的保护)

 笔刷之柔软很舒服,容易推开刷匀,不会刺刺的

 一向强调拉长眼型的我,不自觉常下手太重

化成猫女妆,加上眼袋很深,感觉就是浓妆

有时候被人说妆很浓的时候,会很难过(想打人多一点)

不过谁叫自己“化”艺不精呢?

这两天用了Lunasol的眼线胶跟粉底液,


同事好友说很这几天我的妆看起来好像没化那样


几乎快爽翻天,这就是裸妆的效果
 看!是不是超自然的,很像隐形眼线(发现我真的很敢讲,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被人发掘我的惨样
 
就我个人来说,那是示弱的方式,所以再累大家都没有发现
 
化妆除了爱美,呈现的绝对是尊重跟专业

8 comments:

Red said...

我目前用着 kiss me 眼线(笔?)

我出门见人一定上眼线,不然会感觉眼睛不够精神,有时还会出现大小眼呢!!! 自从会化眼线后,我已经好多年没有再刷睫毛膏咯~~

..Viv..Vvn.. said...

这类眼线胶我也用过,最后还是选回自己惯用的液体眼线笔,哈哈哈。
是讲 我不会处理那个用过的眼线笔(眼线胶的),是该抹干净还是要洗了晒干?
我之前买的那个牌子是没有笔盖的,所以这个问题我到现在还没找到答案。

Momoco said...

绝对认同一分钱,一分货。好产品,花点钱是值得的。
裸妆效果很佳。

~珊姑娘~ said...

睡觉本来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觉得素颜不是问题,但只有天生丽质到素颜也是精神奕奕眼睛有神的人才好敢敢好恋素颜咯xD 我是敢show但不敢讲xD,脸我觉得自己的算还ok皮肤我敢show(我们真的都很敢讲xDD),但眼睛没画是没有神到不行xD 不要吓人!所以上班我一定要戴眼镜,大概可以遮掉没画眼妆的无神xD(自觉可以遮而已xD)
所以mascara是我的好朋友!xD 出门什么都可以不上就是不可以没上mascara xD (讲罢了,我还是要上雪花秀xD)
eyeliner我通常只有宴会会用,但也是用眼线笔的,我在想眼线胶是不是画了后需要闭上眼睛好一阵子才能干,尤其我们双眼皮的会不会容易粘到脏兮兮的?
我有一支(抽奖抽到的xD),下次玩玩看。
我一直都觉得你的眼妆画得很好!眼睛超有神会讲话,好看!快跟Lunasol做好朋友!xD
然后你上了粉底液皮肤就完美了!!我最近的黑眼圈是严重到不行,遮也遮不掉!T_T

盈丹 said...

你成功了

Eugein said...

你的千里传音把我给传过来啦!!Lunasol的彩妆品不错,我前前后后入手过不少,眼线胶我买过深蓝色的,防汗防油效果不错!!眼线我觉得挺重要,双眸的闪闪有神全靠它了!!

彩虹 said...

我一直用着MAC的眼线胶,已经有一段时日被我“冷藏”了因为要快,有时候贪方便快速就用clinique的眼线笔,不过偶尔还是会薰染变熊猫@.@,抵死的懒惰师奶。xD

看到这个lunasol 的毛笔画起来好像很舒服的感觉,我有点被烧啦!哈哈!不过我的画眼线功夫还真的需要地狱式训练过。

Dayana said...

Red,你不说我还不觉得,你的眼睛大而有神,是少见的。如果只是需要眼线而已,你还敢说不是天生丽质?我的可是大工程哦,哈哈哈哈!


Viv,我自己就用洗发水洗刷笔,然后就让它自己自然干~ 你可以尝试看看~


momoco,毕竟呈现出来效果不一,真的让你不自觉惊叹,还是花多一点钱,因为没有时间在那边比较开架式的眼线。



珊,我觉得你化妆前后应该是没有很大分别吧,敢敢show,我真的觉得你素颜很好看,你看我哪敢show?哈哈哈哈!
这款我就是直接化,没有花时间等它干,除非真的不小心弄倒了,才用棉花棒去除。
黑眼圈我倒没有刻意去遮,就是怕越遮越灰,所以这一块我还是保持自然给它“黑眼圈”吧~美在其它部分就好~哈哈哈哈!


观珊,yeah!


Eugein,那天柜姐也是介绍我蓝色的,我还真的不敢入手,感觉蓝色挺看人化的。你白皙肌肤化起来一定很闪(高调啦你~)
眼神是化出来的准没错~哈哈哈!


彩虹,这款真的挺不赖的哦,容易上手又不容易晕染,你可以试看看。化久了就习惯了,有事没事就化(干嘛把自己的习惯说出来)哈哈哈哈!别担心,你绝对是靓妈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