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烧锅:温馨小玩具

Tuesday, June 17, 2014

早上爬不起来的感觉,感觉被定在床上的标本。
毕竟我是有思想的标本,不要再跟床苦苦纠缠~

夜睡弊多于利,脸上痘痘是夜睡记录证据
也不好忧郁七彩颜色星期二,三,四,五。。。

晚上决定一并跟着娜娜一起上床,
实行早睡早起好宝宝。

那么就必须牺牲很多我喜欢作的事情,
很多时候会因为娜娜不睡觉而觉得很烦燥,
只有她入睡了,我才可以正式自己的事。

那之后时间也不早了,实行无聊的自我时间推算
怎么算都是自欺欺人的幼稚行为
瑜伽,呼拉圈,看书,看电视这些事情都要被牺牲吗?

最近正能量上门,牺牲不得只有减少。
早早上床,早早起床,看书呼拉圈瑜伽还是可以进行
那之前还可以准备早餐,再洗个澡,精神爽朗去上班。

托同事入手淘宝焖烧锅,主要吸引我的是省时间!

 觉得桃红色很好看,不知道有颜色选择。
同事们知道我不热衷淘宝,皆因为缘分不到,还不是时候。
她们热情的分享焖烧锅的好处,便宜省时就买了。


 新玩具到手的雀跃,最近的我好爱我自己,
开始觉得自己是个女人了,为自己鼓掌!

同事温馨提醒,第一次使用前用倒入热水越长时间越好。
傍晚倒出来时还是热水状态,超级兴奋的!

晚上迫不及待的烧滚了米粒煮粥,早早上床的期待今天清晨,
问超人还有多久才天亮,为什么?
我要看粥会不会变成粥。

我的入睡因为期待第二天的粥,
还好没有在梦里吃到不熟的米粒。

有没有成功?今天一早就喜滋滋的,
当然是成功了!有褒热热的粥当便当,
美食主义的金牛座,不吃哪行啊?

心情好感觉自己都变漂亮了,早睡的魔力真的不容小觑 。


早餐真的是完美一天的开始,
像个孩子一样,因为好吃的便当而期待看到办公室的桌子。

这个假期不客气地把自己养胖了三公斤,
而且还很从容的打算慢慢减,
竟然是势在必行,那又何必急于时呢?
(有时候正能量还是会让人捏一把冷汗的)

20 comments:

悠悠 said...

桃红色的好看!
我超爱闷烧锅,用来煮粥非常好用!

煒霖 said...

早睡早起身体好!!! =]

Jing said...

这真是很好的提醒!让我想起家里有个新的焖烧锅,可以准备午餐便当!放到午餐不会太久吧?

Dayana said...

悠悠,是不是?真的有点小后悔~
哈哈哈,我是后知后觉,然后没有认真地觉得很好用,就是后来同事一直强调很简单。结果真的很好用,会一直拿来煲粥了~


小影,我很久没有那样做了,每次都是夜猫~哈哈哈!

Jing,真的很好用,如果你是早上才煲的,应该没有问题,可能还是热热的~ 有爱自己的感觉!哈哈哈哈

月亮 said...

真的那么好料
对职业妈妈最重要简单省时方便
吃热热的午餐对我好像是种奢望
看来我也要来败一个了

Dayana said...

月亮,真的很好用,没有真正使用还真的不觉得。同事们都不知道败几个了,那时候我还一副会有多简单的想法,结果有上瘾哦!
我今天也是第一天吃热热的便当,你说我心情是不是会很好啊?哈哈哈哈!(我每天都是带冷沙拉的)

Vivienne Tan said...

最后那张眼神好迷人!!!!
给你拍拍手,厨房新手加油!!

Vachel said...

好棒,酷妈开始下厨咯!加油!!
早睡早起好,我每次都说要,不过每次都办不到,哈哈哈

Lek said...

最后一张照片电到我了!
你的照片会说话!这一张告诉我,你的心情很漂亮!
养胖自己,胖的开心也是好事:P

Aris Min said...

早睡早起真的利多于弊,只是我10点才下班(有时候十一点),回到家也不大可能就立刻睡,我觉得要维持不碰宵夜已经是个最大的挑战了~

结果给自己找那么多借口之后,我的早睡早起几乎又无期延展了哈哈哈~

看起来确实是精神饱满哦 =D

Jess said...

感受到你的喜悦! 这个闷烧锅买对了!煲汤喝也很方便!

jovin said...

我每天早上都会跟自己说晚上要早睡, 讲了几年还是没用, 就只因为暴龙睡了我才有自由时间, 好舍不得白白浪费掉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look让看的人都精神!@@

焖烧壶,是放入生米还是半熟的米??
好像挺适合不会煮饭懒惰的我

1000ml的适合几个人的分量??

Ran


~珊姑娘~ said...

焖烧锅好用!也方便!
看得出你有了这焖烧锅的兴奋,我看到你底子里的可爱一面,我觉得好可爱哈哈哈!

可以上班吃到热呼呼的午餐便当是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桃红色的!=p

Red said...

今早的早餐又是什么呀? 又是美好的开始 ♥♥

我早上煮粥15分钟之后就放进这中焖烧瓶,午餐时大宝就可以享用咯! 晚餐也还是温热的!

Unknown said...

Sound like not bad...at least can keep warm...very suit for kid using..heheh..

U R right, magenta is more sharp n nice!

Hayley said...

这种锅最近很流行,对于上班族,和妈妈们很好用。
我以前买过一个类似的,主要是煮粥给aden,结果用不到一年就坏了!!不便宜咧!!

Dayana said...

Vivi,谢谢,受到你的加油了!你们那么强,让我觉得要努力一点~


Vachel,我如果不是痘痘一直冒也是不舍得我晚上早睡的时间。不过真的皮肤有改善哦~


Lek,哈哈哈,真的心情漂亮,看什么都漂亮~ 真的不骗你说,这次胖了这么多,还是老神在在的觉得慢慢来,心情多重要啊。


Aris,这点我明白,如果我不是皮肤状况开始变糟糕,我还真的不舍得我晚上早睡的时间。
可是皮肤真的明显改善~


Jess,我暂时还没有拿来煲汤,这个星期去买材料试试看,开心死我了。


jovin,说真的我明白,孩子入睡后的时间有股魔力。可是为了脸皮,没有办法呢,肤况真的变好,害我不敢怠慢去~


Ran,所以不得不说早睡早起的魅力大啊!

1000ml的给我可以吃两餐,如果食量不大的话,俩个人分不是问题。我是生米滚热10分钟然后才放进焖烧锅,隔天早上就是滚滚的热粥了。

真的不得不佩服它的方便,我会再发掘其它的食谱~



珊,看到我很无厘头的一面了吧,哈哈哈!
我好像发现新大陆那样开心,超人觉得我很好笑,而且我开始为它贴了很多帖纸~

我也是很懊恼没有认真购买,而且她们一度认为我应该不是桃红色的菜,哈哈哈哈!


Red,我吃粥,除了方便也为健康减肥开始,不再实行不吃减肥。真的我之前我觉得有那么神吗?真的不可以铁齿。


Pei Wen,真的很方便,而且一个晚上时间还是很热哦,其实不注意时会烫到的。是不是?真的应该买桃红色的!!! 哈哈哈哈


Hayley,真的很方便,就是往里面一丢,放心去睡觉等成品。
我就是害怕买了不用会浪费才买淘宝的,这个不贵,好像才Rm30吧~

你比较好了吗?

nicole said...

早睡早起真的很好,也是免費的養生之道。可是真的會少掉很多私人時間。最近小龍越來越遲睡,十點半關燈要滾床滾到我都睡了他都還沒有睡!
拜託,你的臉的痘痘真的沒有很多啦,膚質好得很!要繼續努力哦!
燜燒鍋出游很適合,帶粥給娜娜吃很方便呢。哈哈你明明就是一個女人嘛,雖然頭髮一邊很man!

Dayana said...

nicole, 哈哈哈,你有看到我的痘疤还记得吗,女人眼里就是容不下一点疤~ 不过早睡几天真的有比较好。
为了超人我才一边很man,可是有在打另一边的主意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