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Tiramisu 贪吃的话题

Wednesday, May 21, 2014

The Garden alexis, Eugein跟Felicia的好介绍,
这两个美女可是很落力的为我嘴馋打算。

 招牌提拉米苏,是我吃过最特别滋味
有别与一般的,它让我觉得创意又霸气。

最上层酥脆花生,丰富了味蕾,
红色果酱点缀了盘子,酸酸的口感竟然能搭带点酒的提拉米苏,
是抱着务必要成为提拉米苏界的偶像吗? 

我永远也不知道这么小块的甜点,
成为夫妻俩延绵不断的研究话题,玩味好味,
我记得那时候的氛围,允许的话我会对着叉子说,
我爱你,其实我发现其实我很热情!

惊艳无比, 让我贪恋回味,在回来之前再关顾了一次。
 重质不重量是我一向来秉持的原则,
懒惰变心,一成不变让我矛盾也让我安心!

好吃的,好玩,一玩再玩,你会记得我也只不过是个大孩子。

 我们年纪悬殊,却因为一块小蛋糕而雀跃
那么简单,所以我爱上出走,戴上背包,
有个陪我趴趴走的小娃,她带给我太多启发了。

因为她,我快被自己莫名的热情烧到了。

 喜欢自己以身试法的孩子,
为娘的比较担心用餐之外还要为杯子买单。

嘴巴一圈红印子,惹得在旁的工作人员一阵嬉笑~
客气的她还是会不停的送飞吻,让他们工作娱乐小插曲。

叫我如何不爱你?
她不像我,我从来没有因为这样而觉得奇怪,
还意外超人可以复制一张如此可爱娃娃脸。

感谢上天如此爱惜我,
搞得我很多时候都不好意思抱怨其它的不满~
得失失均力敌的时候,我知道我拥有太多了!

19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挺爱这家的甜品, 但是我现在比较想尝试那里的主餐, 据说也不错吃哦 :)

Dayana said...

Aris, 其实我第二次也是有试吃他们家的鱼排跟羊扒,保持原味很新鲜,很好吃,你可以去试吃看看~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Alexis的Tiramisu,好吃好吃!!突然很想去来一块了!!!

娜娜真的好可爱(每次都要说!)她的眼神会说话,很精灵!你会发现你会因为孩子而多了更多你以前不会做的事做的表情,也可以因为孩子的陪伴,吃块蛋糕都可以感觉幸福到爆!这就是孩子的魔力,我好爱 =)

Dayana said...

珊,短短几天我吃了两次,超人也觉得很好吃。去去去~顺便帮我解嘴馋。
我每次都说就是那一双眼睛。哈哈哈~真的,所以我喜欢跟她一起的感觉,让我感受很多我独处时永远不会接触到的事。她的魔力魅力让我就这么样的喜欢自己是妈妈这个身份。

盈丹 said...

特别中意那有杯印的小脸蛋,长大后的小人儿那会让我们这么拍啊..

@LIc3 s-h-i-h^s-h-i-h said...

娜娜的眼睛超级吸引我的目光,好可爱呢!!

nicole said...

娜娜送飞吻?工作人员肯定爱死她!!
我常看博友自制tiramisu,其实也有冲动自己做!alexis的tiramisu加了花生,跟外面得很不一样!

Unknown said...

Arr...look like very attractive, make me feel want to eat now! :P

娜娜 is so pretty girl, especially her BIG eye. :D

I love my kids, they already been stay inside my heart. Although I knew i'm not a good mother, but i will use my whole life to protect and love them...

J. J. said...

U must take us there next time! U be the tour guide next time. Lol.

..Viv..Vvn.. said...

讲到tiramisu,让我想起那间创造tiramisu甜点的百年老店最后结束营业的事。
不胜唏嘘。
感谢她创造了那么棒却又那么悲哀的甜点。
我。。。搞错重点了吗? XD

Momoco said...

看了都想尝一口的蛋糕。。。

Unknown said...

突然也想来块tiramisu
我好爱这家的tiramisu(除了caramel我会挖开,嘻嘻)

噢嘴娃娃可爱到爆炸!~太萌了~

Eugein said...

娜娜的公关本领我见识过,真的是人见人爱那种!!这家的提拉米苏被我喻为城中最棒的提拉米苏,暂时还找不到坊间类似的能跟它较劲。

月亮 said...

这么棒的tiramisu?
好!放进我的必吃list

YT said...

哈哈哈,这个就是“蘸辣椒酱的甜点”。那个果酱曾经被误会为辣椒酱,笑死我了。

我很想吃甜品呀~最近工作压力大,刚好看到你的这一篇,很煎熬,超想吃有水准的甜品呀~

下个月去KL,可是我的食物名单已经很长了,这一家恐怕这次没有时间安排到了。啊~~~~

Hayley said...

娜娜真的好可爱,喝水后的红印子看了更可爱!嘻嘻~

Jing said...

到时候Dayana要带我们趴趴走吃好料!

HelenCC said...

我要去Alexis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都错过!
娜娜好可爱!
招牌大眼和厚厚的头发很sharp

Dayana said...

观珊,她也是很得意看到自己的水杯印,所以任拍。孩子也很喜欢看到自己很不一样的画面~

alice,娜娜说谢谢姨姨,就是那双眼睛漂亮。

nicole,她也是很博爱的,到处给飞吻,逗得大家很开心。
以你的厨艺一定没有问题,说真的,我也是很想试着做做,还没付诸行动。吃了alexis的,那是一种特别的完美。

pei wen,大家都是新手妈妈,没有人天生就会当妈妈,可是却很自然的就接受这个身份。我深深相信我们都是好妈妈,起码我给自己很高分数,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就像我跟nicole说的,那是一种很完美的味道。


J。J,这是我们下次的贵妇团必去地点之一。哈哈哈!

Viv,不会搞错重点,食物跟人是息息相关的,感觉感受因人而异,虽然我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可是你让我感受你不一样的感受看法。你很感性吧?


momoco,你看到了绝对不会想错过,真的太赞了。

Felicia,还不是你们的好介绍,我才有好吃的蛋糕~ 开始想念她的o嘴了吗?哈哈哈!


Eugein,龙年出很多小公关呢~所以多得你们好介绍,让我吃到如此挂心的美食。要吃美食找你准没错~

月亮,真的很赞哦,是份带给我惊喜的甜点。


YT,远看有这个错觉吧?如果是辣椒,就是辣辣蛋糕边个食,哈哈哈!
你这次大概就可以来个大聚会吃不停,这次吃不到就下次,那么就有很多个下次可以去~希望我们有机会碰到。


Hayley,其实大家都笑不停,不过孩子就是这样可爱,乐在其中!

Jing,我们就天天浦咖啡馆吧?

Helen,不怕,有机会的,记得一定要来一份。
哈哈哈,看到你说的招牌很好笑,她的招牌真的很醒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