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多久没看婚纱照了?我很常,真的!
尤其是超人不在时,会重复一直看婚礼短片。
我到底在看什么呢?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有些东西,还是保留距离些好,太靠近,被放大的压迫感,会让人窒息。
我总有让人觉得窒息的能耐,是性格问题。

所以,喜欢远距离恋爱。
两个爱自己,爱自由大于对方的,这是好事。
我告诉超人,如果你因为我,留在我身边,我会看不起你的。
这就是我明白Jane说的,我不是可爱的女人,永远也不会是。
对于最关爱的,说话更是不加掩饰,心底话不是文言文。
 
太清楚自己要什么的女人,什么都不要的,会让人退避三舍。
不怕你退,都说我太清楚了。
就连当初在一起时,也是我先开口的。
他女朋友三个字还没说出口,我就答应了。
是赶时间吗?只是不喜欢浪费时间,所以我讨厌暧昧。
 
拍拖,结婚,生子,好像都在我计划之中。
超人不加意见,除了配合就是配合。
其实他不觉得需要太了解,配合就是他的用心之处。
 
 这只小手,在翻阅我们的婚纱照。
娜娜一脸认真,还皱眉。
是不帅,还是太美?哈哈哈~ 
 
原来她认得超人爹爹,找不着她娘亲。
问她,爹地呢?她毫不犹豫指出。
问她,妈咪呢?她很犹豫,然后指着本尊在下我~  >_<"

老娘自我感觉良好的觉得,短发比较好看。
 娜娜应该也是那么认为。

女儿看婚纱照的感觉,终于体会到。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很喜欢看爸妈的婚纱照,虽然寥寥无几。
然后猛地点头,妈妈真漂亮~ 
爱的结晶品,我是,她更是!

没有用心积极在自己的婚礼,现在反而努力的想拼凑所有细节。
那是我们的故事,因为细节而动人,不是吗?

是的,生活模糊了细节,心事打结。
心情放松,才不至于让所有事情演变成死结。


 现在的我,跟娜娜恩爱每一天!

24 comments:

Eunice said...

婚纱照很美~
现在的娜娜和妈咪更美!^^

Dayana said...

Eunice,
谢谢,每看一次就感觉不同。不明白为什么那时候坚持一定要留长发拍婚纱照!~ 我也是比较喜欢短发~ 

Momoco said...

有娜娜陪伴过假期是最快乐的事!

Arissto NEP said...

喜欢你这篇,你就是你,欣赏你对他说的那句,你因为我而留在我身边,我会看不起你。我这一辈子都不敢这样对我老公说,因为,我比较懦弱!

煒霖 said...

我看回我妈妈的婚纱照时也是觉得很温馨, 我妈妈年轻的时候很美哦!!! (我还跑去跟我妈妈说为什么我没有你年轻那时候那样美的, 呵呵!!!)

宅妈 said...

很多女生都蓄意留长发拍婚纱照,因为容易做不同的造型吧~~
你现在的短发很利落,很酷 :)

Natalie said...

你的性格真的好cool!I like!
我也喜欢常常翻看婚纱照:)

Lek said...

我的婚纱照收起来了,得空要拿下来给小胖看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不要一味的计较谁付出还是谁爱谁比较多。 以前我很在意,现在慢慢放开后我觉得自己开心了很多很多。
看娜娜认真的看你们的婚纱照,心里应该很满足吧!有个爱的结晶在观看你们的甜蜜回忆!

月亮 said...

我真的是由心的佩服能远距离的
我可以在工作上很强
回到家虽然我还是大女人
但是就是没能做到像你这样,我好依赖的><

娜娜很认真的在看耶~哈哈,她在看的时候小脑袋在想什么呢?呵呵,可爱。

Cindy Liew said...

我也是好久没有翻看我的婚纱照了,之前给我女儿看,她也是认得爸爸,认不到妈妈。
我觉得你的短发很有个性,也很酷。
而且我们也是一样有女万事足,嘻嘻。=)

Unknown said...

这样的画面很幸福很完美
有娜娜在 perfect
*我也爱看婚纱照,都有拿来看,拍了就要看

Vivienne Tan said...

孩子似乎都比较难一眼认得婚纱照的娘亲, 棠棠也认不出我来。更喜欢现在的自己是好事, 代表自己不断地进步了, 有时候活得自我才能快乐些,不是吗?

Jess said...

我女儿也爱看我挂在墙上和摆在桌上的婚纱照,每次都指着念爸爸妈妈,好窝心!

悠悠 said...

你的婚纱照很漂亮!不过我喜欢你现在的短发,很好看!
我家的小孩每天指着床头照喊爸爸,但是好像认不得妈妈!

Eugein said...

来!击掌再击屁股!哈哈哈!!我也很常翻出结婚照来回味,出嫁当天的影片无聊时也会重温,让当初那种美好继续燃烧彼此的激情。

性格上我能跟你找到共鸣,太清楚自己要什么了。只能说超人和abang都是满分的伴侣,认为配合是种宠爱。娜娜认得爸爸,这点跟丫丫好像,我们的结婚照挂在玄关,走过她都不忘指着相中人喊papa,却永远不肯喊mama。(因为我活生生栋在她眼前是吗?:p)

Moon.W said...

nat nat 也是只认得相中人是papa,而旁边的是姐姐……呜呜呜,让身为妈妈的很有挫败感咧,有相差那么多吗?

你的婚纱照都很型!喜欢

~珊姑娘~ said...

Dayana 就是Dayana,喜欢你的性格 =)
虽然我们未必一样性格,但是好欣赏你的好有个性 =)
哈哈!是赶时间吗??很好笑。当初我也是算慢快就结婚了,因为两人都觉得遇上对的那个,年龄也适婚了,等什么??哈哈!

娜娜好可爱!以后再给她看或许她就会认出了,我的b每次对着墙壁上的婚纱海报可以指出我们两个。
你这篇让我决定这周末要把婚纱相簿搬出来给我的佟b看了!^^

~珊姑娘~ said...

*蛮快

nicole said...

小龙也是不认得婚纱照里面的妈咪><只认得爸爸!他也是爱拿我的婚纱照出来看^_^
five,我也和小龙恩爱每一天,酷妈!

Vachel said...

婚纱照很好看!
喜欢这样有个性的小妮子,呵呵

Dayana said...

momoco,
真的,这次假期让我前所未有的期待,开心!


Eve,
你的性格开朗大方,不是懦弱,只是没有这个必要,所以你是个可爱女生。其实你也很有个性,你的率直让我欣赏。


小影,
我也是那样对我妈妈说过,女儿总是觉得妈妈年轻时很漂亮。


宅妈,
我婚纱照时的头发长至屁股,不是普通的厚长。而且做照型时还重的变形去~
还是短发利落些,如果短发拍婚纱照应该很特别吧~



Natalie,
有没有每次看回,有不一样的感觉?回应那些每次觉得女生拍了婚纱照就收起来的想法。




Lek,
真的,我还蛮想看小胖看你们婚纱照的表情,一定很好笑。因为娜娜开始看的时候好像很惊讶~ 妈妈怎么不一样的感觉?
在一起实在不容易,所以每次我说我还要向你学习呢,你比我豁达多了~



月亮,
我也是一直问她,在想什么啊?可能是觉得妈咪为什么不见了。哈哈哈!
我不是不依赖,是不得依赖,而且性子太急,总是懒得说,自己处理会比较快。
其实这样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很累吧,要改进~哈哈哈!


Cindy,
真的,现在的我真的是有女万事足。她一不在我身边,就觉得怪怪的。 果然宝贝们都是认得爸爸,而对妈咪有所犹豫。哈哈哈!

Dayana said...

felicia,
很美的画面,所以才忍不住拿起相机拍。很久没碰的相机,也因为娜娜而重出江湖。
对,之前也觉得会不会拍了就那么样摆着。 就像你说的拍了,就拿来看,那是一生一次的主角。


Vivienne,
果然孩子都认不出妈妈~ 喜欢你说的,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其实没有娜娜前,永远觉得自己不足,而讨厌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忙。 现在还是忙,可充实多了。


Jess,
BB Ying很厉害呢,娜娜完全没有认出她娘,每次指着照片里的我,就会皱眉头,很好笑~



悠悠,
谢谢,我也是喜欢短发多些,接下来的半辈子应该就是短发造型。
所以我这篇反映出孩子不认得婚纱照里的妈妈是合理的,哈哈哈哈~



Eugein,
来~击掌,击屁股!~ 我自己尤其常看婚礼短片,那种感动随着每次看的心情不同。
太清楚而努力配合,不说出口的宠爱。那也是因为你也完美~哈哈哈!不是赞美哦,每次我都说,我是男人会爱上你哦~
绝对是啦,孩子逻辑,妈咪明明就在眼前!>_<"



Moon,
其实想拍个全黑白的婚纱照,比较有feel,可是还是算啦。拍酷的,我强项,完全不用什么脸部表情,三两下就搞定。可是拍温馨温柔的,摄影师其实私底下很想揍我吧?
Moon,别担心,Nat Nat不认得绝对是差在我们现在比较美,哈哈哈哈哈!



珊,
佟B,你看姨姨帮你争取到福利,记下你欠我飞吻很多个~哈哈哈!
我个性太强,不是好事,让人觉得压力,我自己压力也不小。
说真的,我还真的让超人吓很多跳~ 他总是说我太直。



Nicole,
来,Five Five! 这是一定要得啦!可以推翻很多男人觉得婚纱照是拍来摆的。小龙!你有眼光~ 懂得选好的来看!~



Vachel,
你好~ 谢谢~那时候差点来个全黑白婚纱照~ >_<"





Red said...

我来迟了。。。

是咯。。大宝也是认得papa而已。。妈咪和照片差太远了。。呜呜。。。

Dayana said...

Red,
没有迟了,快来,快来~
不只是大宝,很多宝贝都那样,因为妈咪们越来越漂亮,哈哈哈哈!~ 互相安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