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走十月杂心情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这个十月,对我来说,不至于难过,但实在是难熬。
工作上的泄气,让我喘不过气。
第一次有想丢信的冲动,还好及时浮现娜娜的脸蛋, 悬崖勒马。
毕竟超人还不是时候可以让老娘我,天天穿比基尼,看阳光,晒月光。

 阿发咖啡,生活现在不可或缺的补给品。
一天几包,近乎上瘾的程度。
如果哪天要丢信,阿发叔,考虑找我代言吧,忠心不二无我~

 回娘家,大发牢骚之余,老妈子爱心餐点从来不缺。
妈妈牌蛋炒饭,外卖鸭肉,鲁蛋,是我爱的。
虽说随便准备,细心摆盘,内心温暖之幸福。
被疼爱的感觉, 知道娜娜为什么一直往我怀里钻的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减肥时段,还是不顾一切,把妈妈的爱心全部吃进肚子里。
暖了心,暖了胃,疗伤自愈,还是妈妈好。

十月心疼之事,莫过于娜娜皮肤敏感。
病发之时,超人出门公干,在不惊动他之下,观察几天。
情况没有好转,她难耐红痒,不停抓痒,可以想象我的心疼~
看过医生,实属食物敏感,暂时劝诫鱼类鸡蛋。
涂了药膏,情况 好转,暗自自责,不该拖的。

懒惰虫娜娜,终于可以喂自己了。
一直以来,没有刻意勉强她自己拿奶瓶。
顺其自然,虽然迟了点,该做的她还是达到了。
妈咪觉得欣慰,喝奶之事,不再假手于人。

宝贝娜娜,即将迈入14M, 活泼神情慰藉娘亲受伤的心灵。
没有她,辞职绝对是任性的决定。
看到她蓬松乱发,娘亲答应假期一到,马上理发。
觉得内疚,因为胡乱忙碌,到头来忽略宝贝需求。

 脾气暴躁,工作压力之大,暴饮暴食实在是跟自己过不去。
赔了夫人又折兵,体重暴升,新陈代谢机器坏。
体重不减,心情不佳,怪自己当初对减肥太信心。

 减肥升级版,左下杂志美女健美照,
希望燃起我减重意志,就算大家误会那是超人的收藏。 
(因为此事,他已经嘀嘀咕咕了)>_<"

可以感受我意志消沉吗?
竟然连胜券在握的事,也无能为力。
无奈, 无力~
 假期快点来吧!!!!!!!!

18 comments:

Moon.W said...

十月过去了,不好的事情也过去了,ok?
加油……

再过多这个星期,你就万岁了!开始放长假了吧?可以时常呆在娜娜身边,多好啊!
让人羡慕~

娜娜的皮肤有好点了吗?

你娘亲的蛋炒饭,看起来很好吃哦!让人流口水了

Dayana said...

Moon,
真的希望是这样,职业倦怠吧,希望假期快快来。

娜娜皮肤应该是遗传到我的敏感性,以后就麻烦了,稍稍不适就会并发。现在好多了,要小心注意了。
我娘真的很厉害,所以减肥一再失败,哈哈哈!

Momoco said...

有时工作到一个极点,就会有丢信冲动飘过。忍忍,就过了。

快带娜娜去剪个福娃头!

Arissto NEP said...

希望11月,你有好运!
希望娜娜快点康复。

**我喜欢阿发的歌曲~阿发白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

对我来说,你的身材已经很好了!我要都没有!
无论如何,好吧!我们一起加油减肥!

宅妈 said...

我是 ChekHup 白咖啡代言人,家里无论无糖,少糖还是 creamy 的都有,一天也是几包啊!!>.<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都开开心心的,好运连连~~

Eugein said...

你的假期快到了!再撑一撑吧!确实非常羡慕你有个漫长的假期,可以好好陪着娜娜,充满电之后再回到职场奋斗吧!!

娜娜的皮肤有好转了吗?小孩不懂控制力道,容易把自己给捉伤,伤在儿身痛在娘心。

虽然你很瘦了,但我懂你对自己的坚持和要求,唯有精神上给你打气。话说,我也该回到瘦身的轨道去,一起fighting!!

月亮 said...

我也喜欢那张照片那样的身材,
虽然你怎么看都不像是需要减肥
但是,我懂耶!

工作是这样的,总有不顺心时
相信娜娜定是你最大的动力
我喜欢她那漂亮的大眼睛

不管是减肥还是工作或生活~加油哦^^

Eunice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暂时放下和休息吧!
看到你那句 “天天穿比基尼,看阳光,晒月光” 就觉得你好幽默,
形容地真贴切,那种悠闲的好日子,
我想应该有许多人期待渴望着呢!^^
至少我承认我是!哈哈哈 LOL

美云_小雨 said...

11月来临,新的月份,新的日子,不要担心,一切都会顺心顺意了。

妈妈牌的菜肴,幸福的口味,家常便饭胜过所有山珍海味呢,所以多吃,迟些再减肥 ^^

Dayana said...

momoco,
这次如果没有娜娜,应该会丢的成,有了她,真的脾气改了很多。
哈哈哈~ 剪了福娃头,跟丫丫妹妹去逛街。真的要带她去剪了,乱到~


Eve,
我真的开始转运,幸运抽奖竟然有我份~
她好多了,可是皮肤敏感是长期抗争。
哈哈哈哈!很爱阿发,真的喝了一杯又一杯,真的!
最近真的懒得动,其实是跟自己过不去,自讨苦吃!大家一起加油吧!FIVE!!!!


宅妈,
哈哈哈!那我们一人代言一个,金牛妈妈咖啡迷~ 用咖啡干杯!
承你贵言!真的期待好运啊!!!!



Dayana said...

Eugein,
这次假期,计划满裆,也还好有个假期,不然我就打包走人,让我思绪沉淀下也好,也许会有转机。

娜娜皮肤已经好很多,皮肤敏感就是长期抗争,一直要保持皮肤干爽,带她出游现在也实在是考验我。那时候很心疼,又担心留下疤痕。

对!就知道你懂我的~ 希望可以管好我的嘴巴,不要再失控。
YEAH!!!大家一起努力,fighting!!!!!索妈哦! (吹口哨~)



月亮,
你一定懂,因为你才真的是不用减! 大家的坚持,一起坚持。
没有娜娜,我打算去流浪了,哈哈哈!每每看到她的眼睛,我知道我的责任,不可以那么任性。
谢谢!加油!加油!加油!



Eunice,
对!现在开始倒数,很期待假期。
其实我很幽默的,因为不自觉就把自己的想象说出来,然后身边的人全部张大嘴巴~
对~悠闲的日子!!!!! 真的,如果我们写部落格到退休,大家就约下一起穿比基尼出海吧~哈哈哈哈!



美云,
谢谢,我也是期待接下来的日子可以一扫阴霾!我才从幸运抽奖抽到面包机!
妈妈准备的食物不吃好像很不孝,所以就吃饱饱,后来去跑跑~哈哈哈!要减肥咯>_<

Lek said...

看到娜娜的皮肤好心疼。我以前也会这样,自己都忍不住乱抓何况小孩
我给你一个抱抱,假期过后继续加油。
你email你的地址给我,我寄敏感皮肤用的手工皂给娜娜用,小胖也在用着,我自己做的。
Liyinlek@gmail. com
Fb msg 给我 liyinlek

Natalie said...

我了解你那心情,Alicia的湿疹时好时坏,我这妈妈也好难过好心疼,不过已经看过好几个医生都说这没办法断根,只可以让她自己某一天好起来>.<

我最近也和朋友老公在进行减肥修身,大家加油吧!

nicole said...

十月已经过去,十一月了会更好的〜
回家有妈妈温暖牌爱心餐真的胜过一切!
假期就快到了,可以好好享受了!!

Red said...

奇怪..食物敏感会出现红痒在腿部?? 我也是敏感底的..我的嘴巴敏感是食物引起而红肿的..手的敏感是看我触摸到什么特别的东西..比如洗碗液,手套,瓜类,粉,连lotion也不可以涂...你再多留意看娜娜是碰了什么新的贴身物品。。。^^

盈丹 said...

减肥??!!减那里?
btw,的饭 box 和我一样,目前是宝宝的玩具。

Dayana said...

Lek,
谢谢你先,真的很感动~ 嗯!我自己到现在还是那样,没有想到她竟然跟我一样,头痛!
好的,先谢谢你~ 我手脚比较慢,FB我不熟,不是不回你哦!


Natalie,
所以那时候我看到Alicia那样,真的眼眶都红了,如果我看到,一定会哭的。我很莫名其妙的情绪,虽然我看起来很酷。
别担心,你真的是好妈妈,照顾到她那么好!
修身是一辈子的功课,连男生都加入了,那么我们更要加油了!


nicole,
我真的很期待这个不一样的十一月,毕竟假期到了,可以为心情来个大扫除。不然,真的会冲动丢信~ >_<



Red,
谢谢你提醒,我也是在留意是不是衣物,所以把所有东西大扫除后,好像有比较好。
敏感是最让人无奈的病症,没有办法,只有小心留意~



观珊,
全部来个大装修~哈哈哈哈!要像照片那样~(做梦ing。。。)
我很喜欢那个饭盒,因为那颜色才买的~
也不错,可以训练宝贝作便当。我发现孩子就是喜欢这样有格间的东西~

煒霖 said...

加油,给你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