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约会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星期六,偶尔来个约会。
娜娜就跟外婆外公约会。
行街,看戏,吃饭,约会基本三部曲。

 Insidious 2,继Conjouring 看的第二部鬼戏。
特爱看鬼戏,相信所有存在的可能。
超人说,那来那么多鬼看?
 
喜欢James Wan 拍摄手法,恐怖音响,抓住感官,
顾全亲情关爱,在失去中保留所有角色生命,happy ending。

又爱又怕,在戏院里,我看似镇定,其实紧闭双眼。
 (在家就完全失控,欺负超人手臂)
保持形象,不至于被吓得惊声尖叫,耳聋隔位。
交往时,还获得超人惊喜,觉得我与人不同。
后来才得知,镇定可以假装。 

对~ 我是怕的要死, 不是酷就不怕鬼。
 
 看戏前,在戏院楼下Easy Drink Easy Go - 吃甜品,木桶豆花。
 
绵密口感,以前压根不欣赏,就是嘴硬。
当娘了之后,才爱上豆花,感受黄豆。
莫名觉得多吃,皮肤会变好,开始挖掘双皮奶食谱。
拜娜宝所赐,为娘满脸暗疮。
 
 没有仪态的慢动作,镜头对准,全身僵硬。
 喜欢这身牛仔短裙,很久没穿短裙,有点不自然。
 立体剪裁,特别显瘦。
 
晚餐Merry Brown解决,不在决定内。
 不是第一选择,下下签。 

才开的Sushi King, 爆满不止,人龙一条,不夸张。
如非必要,不会为了吃饭排队,个人意见。
如此壮观队伍,就不打扰,最后决定Merry Brown。

Fish & Chips,没有想象中的不好吃。
稍稍平复了,略跨的脸色。
 不过。。。。
 他们竟然夸张到, 把塔塔酱跟沙拉在一起。
马零薯泥跟沙拉在一起。
搞笑,还是搞环保?
都不是,是搞在一起。
 
超人超级不耐服务,竟然连盘子都不给。
可能不敌超人黑脸,递出盘子。
消费者忠实意见,有待加强。
 
诗巫的日本餐厅有限,怀念新加坡的日本餐。
 (竟然忘新加坡游记~>_<~)

14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还以为你带娜娜去看电影。
现在豆花好多pattern了,而且越卖越贵。我还是钟爱传统豆花,在巴刹那种。
你们那里的marrybrown提倡环保?食物都参着放?marrybrown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那时候我家这里没有麦当劳。而且marrybrown也没有常常去,好怀念小时候。。

煒霖 said...

我是因为要陪我妈妈去看鬼片才训练到不怕看鬼片的,呵呵呵!!! =]

Dayana said...

Nicole,
没有,她还小,而且鬼戏不适合她,所以就寄放在妈妈那里,哈哈哈!
真的,以前没有发掘豆花的美,这里选择少,下次试吃传统的,古早味。
是啦,很过分吧?破坏了食物的原味还有美感。Marry Brown还是我们这里的新开的,第一次去。小时候的食物品质真的好的没话说,现在的品质差强人意。


小影,
真的啊?好强啊你,不会怕?每次我说会怕,而且很怕,人家都是一副,你会怕?奇怪~

月亮 said...

木桶豆花很吸引
我很爱看鬼片,就是又怕又要看嘛,哈哈
但是让我怕的很少
所以现在已经很少看鬼片了

宅妈 said...

我亏心事做太多,很怕看鬼戏,哈哈!!

我很喜欢豆腐花,以前小的时候,妈妈去做豆腐人的家买,一块钱可以买一大锅,吃得很爽快,想想好像 N 年没吃了~~

我很少吃 Marry Brown,就生病的时候会关顾他家的鸡粥,呵呵~~

Momoco said...

我不敢看鬼戏,不然会疑神疑鬼,觉得身边怪怪的。

看戏,都是特地请假的,不然带B仔是不可能进戏院的。

日本连锁店长龙?大家都饿了。。。

Arissto NEP said...

我不能接受鬼片,我怕!所以尽量不看。
我什么双皮奶,豆浆,豆腐都吃,就是不吃豆花,好奇怪!
Marry brown我喜欢这家的炸鸡。

~珊姑娘~ said...

不是酷就不怕鬼哈哈哈哈哈!!!!okok我还真的一直以为酷的人都不怕鬼哈哈哈!!!尤其你这样酷的xD

那个木桶豆花我喜欢!好像港剧里头的,这样方式的我还没吃过。

mandy said...

鬼戏不是我的菜,念中学时死爱面子,装作不怕鬼,其实暗地里在震,现在没有隐瞒了,就大大声说我就是怕鬼也不会自己吓自己跑去看,我老公也老爱睡哪里来这么多鬼?木桶豆花真的卖相很吸引,搞笑还是搞环保哈哈太好笑了,这些工作人员真的很搞笑!

Vivienne Tan said...

喜欢你的牛仔裙,酷酷的你穿起来格外有型, 让我来猜猜, sketches黑鞋?
好久没有入电影院了, 当妈过后生活进入快转模式, 两个小时对于我来说有点坐不住 XD
你的豆花好特别, 现在这些豆花别出心裁, 可是我还是喜欢原味豆花, 新加坡的mr bean不错, 容易买到又滑嫩!!

悠悠 said...

如果看鬼片我不敢去戏院看,觉得特别恐怖,哈哈。。
木桶豆花很特别!

applefish said...

以前常常看鬼戏,又怕又爱看,后来进大学,听太多宿舍鬼故事就不看鬼戏了,胆越来越小了

jovin said...

我来了,手机最近不能留言,要开电脑我又懒。
我超讨厌看鬼片,本来不恐怖却又被音效搞得神经衰弱的。

Dayana said...

月亮,
你很强哦,我是不管什么烂鬼都怕,最怕音效。不过真的鬼片没有很好看的。


宅妈,
哈哈哈!果然是金牛座。
豆腐花,我不喜欢,现在倒蛮像试试的,不得否认,人是会变的。


Eve,
哈哈哈,又一个怕鬼族~
口味这种事很个人的,我什么香蕉口味的食物也吃,就是不吃香蕉。哈哈哈!Five!



珊,
真的,每次人家就是说,蛤?你怕鬼?对!很怕,非常怕!哈哈哈!
很特别,可是觉得太先进了,忽然间想吃古早味的,最近我很复古。哈哈哈!



Mandy,
对,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觉得认怕鬼很孬~ 现在就直接承认,起码躲得光明正大。
所以你可以想象,为什么超人会火大那里的工作人员,食物失去原来的味道嘛。




Vivienne,
真的,我超喜欢的。你了我,本来是的,可是超人希望我不要那么型,临时换了高跟鞋。男人不懂得欣赏酷娘!哈哈哈!你真的了我哦!!!

我也是,所以看电影让我放松脚步,不要记挂着家务,娜娜,家务,娜娜。。。
谢谢你的提议,下次去新加坡会去找,Mr Bean,很好记得名字。


悠悠,
哈哈哈,那个音效真的很刺激,让你觉得更怕~所以我爱虐待自己。



applefish,
对,我大学时候也是学长们一直吓,当时也是不去戏院看鬼戏,宿舍太多鬼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jovin,
哈哈哈!吓得你才代表它是成功的鬼片。
不过我觉得你不会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