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Junction-宝贝用餐体验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对于新餐厅,有新想法。
每次都是以身试食,才带家人去。
现在直接,一起试食,齐齐冒险, 体验不同。
最近新起,很多餐厅,时间允许,不会错过。

 
宝贝当天穿着:
 漂亮连身裙:Tommy Hilfiger。
谢谢超人,国外阿姨,送的礼物。
布质一流,伞状裙摆,走起路来,屁股摇摆,非常可爱。

 娘亲穿着,还是以酷为主。
上衣:淘宝
白背心:MNG
黑色铅笔裤:淘宝

开了不久的餐厅,Junction - 美丹百货后面。
去了几次,座无虚席,要光顾,时间提前。

(毕竟还没有好交情到可以预约)

 里面的装潢布置,简单美观。
地方不大,座位宽敞,另眼相看。
 觉得舒服,不会束缚。
热闹非常,不觉吵闹。

空间有限,一览无遗。
座位之间,距离坎近,彼此没有迁就。
难得接受,这种没有距离的距离。

 很有诚意的菜单。
中西合并,迎合诗巫人,大人小孩的喜好,毕竟不同。
 
很喜欢看菜单设计,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承认是外貌协会。
 明确知道,为什么客人,络绎不绝。
物廉价美,心底声音。 

等待食物, 骚骚恩爱照。
无奈宝贝,完全不合作,习惯就好。

喂饱怀中宝贝,大家好享用晚餐。
现在外出,混乱狼狈,练就厚脸皮,请大家多多包涵。

 沟通中。。。小声督促。
对于新去处,好奇宝宝,左右观望,无法专心。
可是她,小小不专心,会影响大家的专心。
最后乖乖,把鱼粥吃完。

大人餐具,娜娜眼睛发亮,像蜡笔小新,看到美女。

值得按赞,贴心侍者,送上宝贝餐具,朔胶盘叉。
不用担心打破,打翻自己负责。
人小鬼大,学习运用,兴趣非常。

 养育我的,我养育的。
不可思议的感觉。

Oreo 奶昔- RM6.90
大杯略甜,保守说法,总体加分。
爸妈保守,没有尝新的冒险精神,罐装饮料,他们首选。

点了- Fish & Chips。
无意发现,比较偏爱西餐。
鱼肉扎实,厚实口感,不是普通鱼片。
感觉腌制过,有鸡肉口感的鱼扒。
超人对这个形容,摸不着头脑,觉得好笑~
对我来说,双重口感,加分!
(毕竟不是食家,个人感受)

 老妈 - 咸鱼炒饭。
摆盘运用,江鱼仔卯劲,提升口感。
鲜脆口感,简单好吃。

老爸- Nasi Lemak。
 分量不小,胃口小的,可以分享。
好辣老爸,对叁巴酱,对味满意。
 浓浓饭香,宝贝娜娜,不甘寂寞。

 超人-砂煲鱼肉饭。
货真价实,鱼肉芋头,新鲜就是王道。
材料热闹,丰富口感,值得一试。

炸软壳蟹-RM12.90。
蟹味鲜香,一口咬下,竟然流汁,狼狈的好吃。

 宝贝娜娜,不甘寂寞,硬是要扎上一脚。
给她鱼肉,任她鱼肉。
不是任意妄为,只是孩子手部正在发育,不是这般灵活。
虽然很多人,会皱眉觉得,妈妈好像过渡纵容。
心底清楚知道不是,因为孩子,克服旁人眼光。

 满脸鱼肉,吃的开心。
一脸的满足,自己也觉得满足。
在外用餐,孩子食用方面,一大挑战。

照顾孩子心理,不是一味责备,
体会她们的不会,学习能力无限提升。
 只要离座时,把桌面清理,不给侍者不必要的麻烦,增添他们工作。
孩子看在眼里,定会记在心里。

带孩子是很需要人情味的支持。
他人的有色眼镜,不会改变我们原有的颜色。

10 comments:

悠悠 said...

喜欢你放手让孩子自己学习用餐,看得出娜娜很享受可以自己用餐:)
虽然在外用餐会比较狼狈,但是事后清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真的不小心弄到地上,临走前我会通知服务生和道歉弄脏弄湿了。

Unknown said...

酷比妈咪 漂亮娜娜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靓妈,不管你的宝贝娜娜在做什么,我都很注意她!
太可爱了吧?!!

你呀,靓妈一名。你每次的打扮都很适合你!

宅妈 said...

带孩子出外用餐真的省点心都不能~~
以前带哥哥弟弟出外用餐的时候,我总是不好意思,呵呵~~

mandy said...

Tommy hill figer的衣服真的好漂亮可是没看到下半身哦,他们家的衣服质量很好每次看到就深深体会什么是一分钱一分货!妈妈的打扮也很好看,酷妈妈俏女儿,喜欢你的文字老师果然是老师,养育我的,我养育的,简单的8个字包含着很不简单的情意,含鸡肉味的鱼我也在想像着是怎样的味道!带宝宝出去不需要太介意人家怎么看又不是和他们有亲!我也是一个很喜欢让女儿自己尝试的妈妈,那样他们才会学习到,国外的人都免疫小孩哭声闹声不会大惊小怪,谁家小孩不闹不吵的她老外很少会瞪会看的他们都比较体谅小孩子的。

Eunice said...

我喜欢那张“养育我的,我养育的”
照片很温馨,文字让人很有感触~

带小宝贝出门,狼狈是难免,
尤其当他们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时,
外人眼光,我多数都无视,
虽然有时候离开餐厅时,
老公会说,我们刚才好像有点吵哦?
LOL

~珊姑娘~ said...

娜娜永远是那么可爱!而Dayana这妈妈你真的很型!!这穿着就很Dayana!!!yeng!适合你,呵呵!^^

以后也放多点照片,喜欢你与娜娜的照片^^

对对,在外就给孩子们鱼肉,ei...不是,是把食物任她鱼肉,哈哈哈哈!
最后怎样都要大约收拾下这点我很赞同的,我一直都是这样^^,至少不用像在家自己还要抹地弄到很干净就好,哈哈!

nicole said...

我很少看你扮这样的搞怪look拍照,你每次都很酷look XD
我跟你相反,我不太喜欢吃西餐。
带小朋友出外用餐我都是让他自己吃。因为只有这样他才可以坐比较久〜
每个人都有自己带孩子的一套,我也不会在意他人怎么看我带孩子〜

Momoco said...

看娜娜又长大了一些。

教育小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适合她就对了。

Dayana said...

悠悠,
适时放手,孩子才会学习成长,独立些,她也很开心。在孩子面前清理,孩子看在眼里,长大容易接受,也愿意学习。

Felicia,
哈哈哈,谢谢谢谢,鼻子变高咯~

轩,
谢谢,其实现在我们出去满引人注目,不是特别漂亮,而是因为用餐。很多人会好奇这个妈妈怎么这样的,让孩子用餐到那么脏。
爱美嘛~哈哈哈哈


宅妈,
其实我也是不好意思,可是不想过分管制,只要多加留意,不给人家添麻烦,还是可行的。


Mandy,
我也是觉得外国人对宝宝比较免疫,而且接受度较广,不会投以异样眼光。
真的,悄悄地说,不是人家送的,孤寒的我,觉得Tommy家的衣服价钱真的奢侈了些,买我的比较好,阿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多感触,只是不想每篇文都让大家陷入忧郁。有了你们大家的交流,我真的改变很多。

eunice,
自己觉得感动,难得也感触到你们。
哈哈哈,吵是一定的啦,我家娜娜现在还会作弄隔壁桌的,玩到一团乱,完全失控,可是孩子开心能力不是普通的强。

珊,
爱美嘛。。。 完全不屈服于妈妈称号,硬是要型。
哈哈哈,所以我会看店家脸色,不至于到不受欢迎,可是“干扰讯号”一出,就尽量减少。不过大致上都还好。
坚持收拾是好习惯,以身作责是必须的,孩子以后注意到这细节。


nicole,
被你们感染到,也不自觉喜欢搞怪,哈哈哈哈!
非常赞成你说的,每个人带孩子各一套,真的不必多在意。


momoco,
她刚满十三个月,不觉得,时间就那么过了。
没有办法,她娘亲不好应付,职业病,哈哈哈!娜娜在抓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