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小妞,宣布一岁

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娜娜生日派对,持续公主梦。
雨神到访,傍晚时刻,准时下班,阵阵凉意,大快人心。

超人爹地,忙得不亦乐乎,挂气球。
派对气氛,一下提升,孩子们看到气球, 活跃起来。
大声讨论,预定颜色,孩子回家,小伴手礼。

 至于我呢,带宝贝去拿蛋糕。
希望她是,第一个看到,属于她的,生日蛋糕。
蛋糕再美,吸引她的,还是脚上那双,自由的代表。

特制蛋糕,礼物主题。
简单大方,希望以后,她会知道,她是恩赐。
上帝赐予,珍贵的礼物,我有个粉红无价宝。
 从来不用心,发掘自己细心那一面。

 错过满月,一次补足。
虽然才一岁,竟然有,女儿长大了的感觉。
 好妙,好特别,自己不禁取笑自己。

 特定小饼干,给客人的,小小心意。
轻巧方便,减轻客人,携带压力。
客宴好友,熟悉程度,乐落交谈,小小饼干,话题不断。

饼干太多,大方赠送,自己留有几片。
不舍得吃,也不会吃,这个过期,我会保留。

宝贝娜娜,一岁生日,漂亮开始。
趣味造型,老妈生日时买的, 逗趣好玩。
她完全不抗拒,爱玩本性,表露无遗。

老娘可是制造商,哪可少了我?
母女搞怪,增添娱乐, Fun妈是我。
一直烦恼,当晚造型,忽然想通,我是配角。
女儿才是真正的主角。
说穿了,不想抢女儿风头,哈哈哈!

 主人小姐,一脸呆滞,睡钟响起。
 孩子搞不清楚状况的脸蛋,觉得松懈。

 当天菜色,还不错吃。
之所以轻描淡写,没有认真享用,可以想象,老娘当晚,风骚至极。

婚前宴客,菜色相同,时间身份,一样不留。

 业余摄影师,Jane,欠下一组照片。
看在她疼爱娜娜份上,相机照片,顶着将就。
一家三口,娘亲爹爹,邋遢突显,公主娜娜。

主人小姐,口水直流,摇摆小手。
大家开心玩乐,客人不多,地方宽敞,九点散席。
小朋友们,个个排队,超人派送,颜色气球。
开心笑颜,觉得照顾到大家,孩子不厌闷。

很多礼物,最吸引的,莫过于好友送的,V Tech 智能玩具车。
 价钱不菲,孤寒娘亲,决不会买。

派对散后,亲密好友,留下续摊。
难得聚会,喝酒聊天。 宝贝娜娜,喝奶睡觉。

不好意思地说,家公难得看到,酷脸媳妇,豪气喝酒,嬉笑聊天。
露出马脚,是这个意思,哈哈哈!

 一群没有组织能力的女人,合力拼凑。
勉强合格,好像劳作,脑力工作,还是交给男人好了。
这群女人,轮胎没锁好,第二天掉了。

 V Tech智能车,三项玩法,不同阶段,持续晋级。

 值回票价,在于这个智能垫板。
说唱对话,全程英文,3D符号,刺眼红灯,娜娜最爱。
给姐妹们,一个大赞,她们花了很多心思选礼物。

宝贝娜娜,哇哇嘴形,满意程度,可想而知。
这是第二步骤,木马骑式,娜娜喜欢,摇晃感觉。

脚踏板倒转,变身单车,运用脚力,自由推动。
暂时还不需要,专注娜娜注意力,不然容易,三心两意。

开心宝贝,笑容迷人,万千宠爱。
她的出现,改变了家里很多,笑声不断。
上帝把她送来的正是时候,感恩!
 酷帅老弟,因为娜娜,被逼迁就。
王子位置,不经意让位,宝贝娜娜,正式上位。
我们看在眼里,温暖在心,他爱她。

 娜娜派对,留下照片,封住当下,诺干年后,回忆想念。
好像就在昨天。
 超人爹地,妈咪要你知道:

宝贝,你真的很幸运!
但是妈咪比你更幸运,我拥有你。
你是我的品质保证,从一开始,绝不逾期。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了 我也笑了 幸福的为你笑了
娜娜生日愉快 猫猫师奶很爱你

月亮 said...

生日当天的小裙子穿得很可爱,还有那个大眼镜
祝娜娜一生都要当个健康快乐的小妞

Unknown said...

感谢主赐给你们这么一个可爱又健康的宝贝~ ^^
娜娜真的是很幸福
愿上帝赐福于你们哦~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在追踪你纪录宝贝娜娜的点滴。
你是个好妈妈,而且你纪录宝贝娜娜对我很感动

leeanne said...

娜娜长大了。。生日快乐大眼宝贝。

Moon.W said...

公主娜娜很漂亮。
女儿满了一岁,做妈妈的,一定很感动吧?

nat nat 这个月就快2 岁,我也很期待 :)

看来蛮多人喜欢送V Tech 给宝宝当礼物,哈哈!
我的宝宝也有一架

~珊姑娘~ said...

娜娜的生日蛋糕好梦幻!!好适合barbie doll的娜娜,呵呵。
别说你!我也一直觉得孩子长大了!虽然才一岁多呀!这就是妈妈啦!^^
特制小饼干好可爱哦!!
娜娜好漂亮!眼睛大大很可爱!
看到新玩具好开心哦!
感动!娜娜一定会知道的,妈咪爹地会永远爱她!=)

nicole said...

小龙生日在家里开派对时我也是忙着招呼客人,没有时间细细品尝那天的美食><
我看到娜娜带金手镯,好可爱哦。
现在想起来小龙生日当天收到的都是红包,没有礼物耶!

Eugein said...

这一篇我喜欢可爱的娜娜、漂亮的蛋糕、温馨的生日会、有心思的礼物。。。希望周岁后的娜娜健康+幸福+无忧愁。

妈妈是真的有心不抢女儿的风采,在我眼里除了爱没有其他。丫丫第一份玩具也是V tech益智手提电话,买奶瓶消毒机赠送的。之后我就有特别去注意这品牌的玩具,上个星期才给她入手一台同牌子的学步推车。

盈丹 said...

Nana happy ♥ day~

mandy said...

期待已久的生日文今天看到了,希望娜娜快高长大,聪明伶俐,娜娜的公主裙好漂亮,妈妈也很漂亮,简单得来不失大方我们认识的da y ana怎么穿着都是那个豪爽的大娜,你的公公当然心想每天能看到这样开怀大喝开怀大笑的媳妇,喜欢你说的上帝的恩赐,宝贝的到来正是时候带给每个人欢笑,ai s ling倒数18天就一岁咯,我要忙得透不过气了!很喜欢你送客人的那个饼干,好想偷一个来收藏哦,可惜太远了!

Red said...

祝娜娜对岁快乐!!!平安健康快乐哦!!!

话说,我怀孕之后到现在还在哺乳所以没有机会碰酒,好怀念可以豪气喝酒的那些年。。。哇!!!我戒酒了吗???oh no。。。。

Dayana said...

Felicia,
谢谢,娜娜谢谢felicia姐姐。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月亮,
你好~ 谢谢你,我也是那么希望。
难得那天开心,胡闹她一下,结果后来,她很喜欢眼镜,每每拿到,往脸上戴。


Shirley,
真的,回想起来,还是很感恩。所以特别觉得是恩赐。


镜框外轩,
谢谢你的支持,我觉得感到,感动你,感动我自己。


Leeanne,
不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年就这样来,这样过。。。哈哈哈!喜欢你叫她,大眼宝贝。


Moon,
真的,那种感动,感动到觉得一定要做些什么,不可以久这样。
我也很期待nat nat的二岁,Nat nat 也长大咯。期待你的分享,让我们共享感到~
Nat Nat玩具很多,我就比较孤寒,什么都不给买,哈哈哈


珊,
那生日蛋糕完全颠覆dayana路线,配合她公主主题。自己很喜欢那小饼干,觉得大家也会喜欢。
我们写部落,就是给孩子日后记念,感受我们当下的爱。





Dayana said...

nicole,
那天的我,家人应该是大跌眼镜,平时的我,在家很低调的。哈哈哈!当然是夫家。招呼客人,没有好好吃,趁机减肥也不错。

哈哈哈,那个小手镯,外婆送的小礼物。真的很可爱,所以不舍得拿下来。

也很意外,大家都带礼物,觉得很孩子的生日会,感觉孩子多了。送红包也有,毕竟都是大家的心意,祝福满分。



Eugein,
娜娜谢谢索妈姨姨~ 再不久就是丫丫的生日咯。

其实当天一直烦恼服装,结果回心一想,宝贝是主角,甘心让位。哈哈哈哈!
本来也考虑给她买电话,可是她兴趣不大,超人给她买电子书。
我在你部落看到,经过考虑,可以学习娱乐,提升孩子双重感受,值得投资。


观珊,
谢谢,谢谢!娜娜跟姨姨招手~


Mandy,
谢谢你~ 哈哈哈!对!我是豪爽大娜,有点吓到他们的感觉,可以想象我在家有多低调,啊哈哈哈!
狐狸尾巴露出了咯~
你这个时候一定很忙,别忙坏了,希望你乐在其中~ais ling一定也会很兴奋的。
地址,地址,我这里还有哦!~ 可以收藏,不可以吃哦~哈哈哈!


Red,
谢谢,谢谢~说中我心愿!
哈哈哈!这就是妈妈的伟大,我没有哺乳的条件,所以。。。嗯。。。。少酌,oh no,我没有酗酒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