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豪迈过中秋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基于娜娜生日派对的照片,在处理当中。
就先写约会文。

心理不平衡,娜娜生日,备受瞩目。
好歹也是,在下母难日。
简单来说,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假母难之意,实约会之实。

把娜娜丢给老妈,拉手约会去。
看了部电影,世界末日,越发醒思,胡思乱想,开始活跃。

理由合理,没得上述。
虚心认为,娜娜生日的开心,可以延伸。
娜娜很粘外婆,非常乐意,没有挽留之意。

 木叶烧物语,wiki Tea 同牌。
日本烧烤,火锅店。
老板留日很多年,把日本文化,带到诗巫。
简单来说,主题餐厅,动漫路线。
里面侍者,化身动画人物,创意创业,吸睛吸金。

 这面墙,突现老板,调皮创意。
大型立体动画,大人小孩,哇哇不断。
大家进来,无不被吸引。
娜娜幼小,假以时日,会在墙上,拔她下来。

 地上火焰,感觉踩过,轻易变身。
喜欢漫画,对于角色扮演,还是算了吧。

之前来过,值得赞许,服务态度,真的一流。
火锅在二楼,烧烤一楼,食物偏向,清淡日式,值得一试。
毕竟好玩,好吃。
拍过一些照片,不过暂时,处于失踪状态。

餐牌贴满,动画图片,好像学生本子,识曾相识的感觉。

这次选择,一楼烧烤,家人不爱,乘机试试。
毕竟热气,我们是不怕,不勉强家人。

选择套餐式,不费事,搞定严重选择障碍。
有套餐A,B,C, 外加额外小菜,另点。

 唯一建议,蔬菜少量。
腌制肉类,配上偏酸酱料,
我们俩人,磕了好多肉,不知道要做多少祷告。
 如此用餐法,建议还是人多,热闹又好玩。

约会来说,豪迈了点,好在老娘,没盛装打扮。
感觉应该,脚踩椅子,左手酒瓶,右手烤肉。
(不小心暴露自己的想象,哈哈哈)

温馨小提醒,用餐过后,必须接受,身上满满的,烟熏味。
热气逼人,保持距离,维持妆容。
第一次约会,还是上楼,语句怪怪的,哈哈哈!
都说豪迈,不要介意,一起臭臭的,话题延续。

 米饭,日本人的粮食。
假装自己是日本人,竟然吃下一碗。
不是特别好吃,胜在气氛。
烤肉真是,好吃好玩,尤其喜欢烤香菇,出乎意料,超级好吃。
大家请让我的腹肌放假一下吧~

 都说了,烤肉一定邀请啤酒。
一口啤酒,一口肉,这就是人生,享受当下。

  本来只点一瓶,老板再送。
他跟超人是校友,又说我们是常客。
这样的服务态度,对到爆灯,感觉很暖,酒暖人暖。

我们两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
虽然是夫妻,也要有独处时段。
孩子不是占据空间,分散注意力,在所难免。
热情会散,适时加温,感情升华,那才可贵。

 认真吃饭,咋看之下,还真不讨喜。
看人如瞪人,只是比较专注。

 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祝大家,豪迈过节!!!
 中秋节快乐!!!
吃饱饱,看月亮,提灯笼。
这就是过节,互相取暖,窝心满满。

12 comments:

盈丹 said...

在外喝酒也那么豪迈!okok,等下我晚餐去吃bak kut tea 也开支小麦草来灌! XD

Lek said...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喜欢这么豪迈的dayana
中秋节快乐!

Eva said...

豪迈饮酒,中秋节快乐

Ee Siong 一雄 said...

中秋节快乐!^^

Natalie said...

那烧烤感觉很不错吃。。。
豪迈过中秋也不错。。哈哈
中秋节快乐

Moon.W said...

赞成每次烧烤之后,整身都臭,所以对烧烤,又爱又恨。
豪迈的喝酒,呜呜呜,好久没试过了

mandy said...

最后两张真人露相是我最期待的,还以为会有嘴角拉到最上扬的画面,谁知道dayana果然是dayana,拿着啤酒瓶那张很难想象得到你的职业还有娜娜娃脸是出之这张酷脸如果我刚好经过可能也会以为你在瞪我哈哈,可是怎样的大娜我们都爱!😄!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团圆!还有还有期待你的生日文!

~珊姑娘~ said...

中秋节快乐^^
难得两人甜蜜约会还是要的!有了孩子还是要拍拖^^

其实我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日式烧烤,觉得好有趣!但是绝对了解那烧烤后的全身烟味>_< 很够力!

哈哈!烧烤就要配酒喝,赞同!
你喝酒很豪迈!!果然是Dayana ^^

期待娜娜的生日文。

Arissto NEP said...

喜欢你的文笔,都是4个字,4个字呢!
你最后一张很豪迈!我没有太喜欢烧烤,因为不喜欢那个油烟味,但是自己办的BBQ就ok,哈哈!
那个墙壁的人头设计好特别。

nicole said...

我喜歡吃烤肉,煙薰味我不怕〜!!
甜蜜約會為何沒有秀我們甜蜜合照?要看!!
喜歡你最後一張照片,很dayana!!likelike!

Eugein said...

果真豪迈的中秋,很搭你有型的过节方式。墙上的立体人头装潢太瞩目,应该就是餐厅的卖点之一。角色扮演?你现在不是在扮着老师了吗?还是你想扮美少女战士呢?哈哈哈!!XDD

你的眼神真的有凶狠,我能够想象到你对付学生根本不需要rotan,一个眼神就足以怔住那群猴子。

Dayana said...

观珊,
哈哈哈!气氛对了,喝酒就成立。还没看完你写的,还以为你也要喝,原来是小麦草,okok,干杯!!!!



Lek,
我好像真的对到豪迈了,中秋快乐!好好照顾自己哦!


Eve,
yeah!!!中秋快乐!!!


Ee Siong,
你好,中秋快乐!


Natalie,
烧烤感觉很热闹,隔壁桌的喧闹,觉得合理。
干杯!!! 中秋快乐!


Moon,
哈哈!再忍几个月,坐月就可以喝酒了,哈哈哈!XD



mandy,
真是的,好像曝露了本性,只是偶尔小酌,舒缓情绪。真的!自己看到了,也只好认了,性格路线。
我真的没有瞪人(澄清ing....)
也祝你中秋快乐!



珊,
中秋节快乐!
下次绝对可以去试试,最好就是背心短裤,没有下半场,带孩子也不方便。
真的,喝酒吃肉,不加考虑,透心凉啊。。。。
娜娜生日文,开始整理。



Eve,
对咯,简单表达,比较时间不够用,结果变成习惯。
对!自己办BBQ就更好玩,都是相熟的朋友嘛。
真的,当初看到,立体又大,值得拍摄。


nicole,
其实就是很自由式,既然去了,就有被熏的准备。
对哦!我现在才发现没有,真是的。。。
哈哈!其实自己也很喜欢,比较偏向自己的性格。谢谢!原谅我自恋当中。。。。



Eugein,
觉得最后一张很符合,很有型,有跟大伙干杯的感觉。
对!其实很多人是因为那副“墙壁”来的,可以拍照,还有很多人物扮演。

哈哈哈!我还认真的想一下,比较适合演春丽吧,哈哈哈!

这倒是真的,所以我有“恐龙”之称,他们偷偷叫我dinasour!偷偷的说,我还是纪律老师(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