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

Tuesday, March 26, 2013

我的假期开始了。
为着假期做好准备,宝贝会加入。
 宅女非常的我,可不希望她是个宅宅宝宝。
积极的投入假期,不浪费。

 找老友Jane吃早餐!
自己开车,带着宝贝,感觉很不赖!
不再为自己囤积任何借口,其实就是懒!
真的不知道为何,之前那么宅,金牛吗?
 Noodle House的千层蛋糕,口碑不错,也确实不错。
只是这个tiramishu口味,没有惊喜,很一般。

宝贝可是很好奇地,四处张望。
顽皮的很,让常嚷嚷要看她的,Jane吓到了。
也明白到,适应,跟知道要适应,是不一样的。

一样的是,我们还是无所不谈,
不一样的事,分心的无所不谈,
因为这个小小第三者,小小脑袋,转个不停。
女娃的矜持,还真没发现。

 
 超人不在身边,尽量点简易的餐点。
汤水,筷子之类的,狼狈尽量避免。
咖啡,保持清醒?
谢谢宝贝,让我细细品味。

宝贝的外带食物,外出心野,几格奶水,解决不了。
浪费不是她娘的作风,要了杯热水,保温。
待她好奇降温,肚子会知会她。

小插曲,服务生一再强调,热水一杯,RM0.50。
我回答,知道了,麻烦半杯。
她很尽职的希望我拿一杯。
温开水,偏冷,送上来。
没有办法,要求再换,我要热水。
价钱再重复一次,我也表明要求,要半杯。
不敌她的懊恼,告诉她说,一杯的话,奶瓶放进去,水会溢出来。
他们才明白。
年青人,娘亲不易为啊!

 嗯。。。可以反映一下吗?
服务生的服务态度,大拇指啦!
至于热开水,是“公司”制度,我明白!

8 comments:

Moon.W said...

难道她怕你要半杯,然后你跟她说“我只拿你半杯水,所以是RM0.25 吗?” 哈哈哈哈

有些餐厅的制度,真的是离谱的奇怪……

老师,放假了哦!好好享受假期,放松自己哦!

宅妈 said...

我不确定金牛是不是一定宅,但我绝对是很宅的金牛,哈哈!!
Noodle House 的千层糕很多人推荐,还没有机会去吃~~
祝你和 Hannah 有个愉快的假期!!

Red said...

那间餐厅也真是的,50sen而已难道我们付不起吗??为何一直提醒需要50sen?!!生气咯。。。

你不带保温瓶外出吗??我都是亲喂,没有问题,有间育婴室给我就OK,不过我有带哺乳巾出门的,随时可以喂咯。。。

~珊姑娘~ said...

白开水也要算钱的餐厅真的很孤寒>_<
他一定以为你要半杯因为一杯rm0.50 >_< 难道已经花了那rm0.50买一杯开水还要省rm0.25么 T——T

放假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Eugein said...

娜娜和丫丫用同一款的奶瓶耶!!其实有些餐厅知道顾客要的热水是浸奶瓶的话,通常都不额外收费。不过如果是公司制度的话,就不为难服务生了。假期开始咯?祝你假期愉快,跟娜娜到处风流去~:p

Dayana said...

Moon, 所以我说是公司制度,可怜那服务生,应该也是硬着头皮吧。哈哈哈,我想也是!谢谢,这次的假期我很珍惜。



宅妈,其实我真的很宅,懒得出门,现在不会啦,不好把宝贝天天关在家。你可以试试看,其实不错吃的,喜欢巧克力口味的。谢谢,你也是!


Red,我不带保温瓶的,平时娜娜是吃的完的,只是现在大了,会分心。支持你哺乳,尤其亲喂,宝贝四个月,就没有奶水了。
他们应该是担心如果没有强调,买单时我不认账就糟糕了。



珊,其实那天情形很好笑,我跟好友都觉得他们是不是害怕我不认账。可能也是一番好意,提醒我一杯比较划算,哈哈哈哈!


Eugein,对!我上次就发现了,娜娜之前不是用这个牌子的。可是用了之后,她非常喜欢,还买了个粉红色的,哈哈哈!

是咯,所以我说他们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只是觉得很好笑。那天的情形真的很好笑,沟通了好一阵子。
喜欢你说的,带她到处风流去。

jovin said...

Eh奇怪的公司制度,热开水也收钱,照理说有点饮料就不该在收了嘛!
但现在的年青人打工也很死脑筋,一点也不会转弯的=.=

jovin said...

Eh奇怪的公司制度,热开水也收钱,照理说有点饮料就不该在收了嘛!
但现在的年青人打工也很死脑筋,一点也不会转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