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乐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今天是冬至,汤圆节快乐!

打了预防针,隔天体温偏高。
从37.4度,到37.7度,温度计,亮红灯,发声响。
那红灯,不舒服,她开始哭闹。
哭闹着,谁都不要,非常小姐,非常时刻,我很宠她。
抱了她足足三个小时,抱着泡奶,抱着换衣,就那么抱着。
人家说,孩子生病很粘妈妈,是真的!

 还好,服了药,烧退了。
寸步不离,就那么守着她。
她烧退了,我才饿了。
终于明白这是当了妈妈才明白的体会。
我知道我假装冷静,不假装会显现焦躁,孩子会知道的。

我低沉忧虑的声音,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宝贝嘴角往下,眼泪汪汪,她好像知道我很担心。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是我觉得安慰。
 
妈妈说我很憔悴,这就是妈妈,我是妈妈了。
超人长途电话,声音听不清楚,好多问题,
 我告诉他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我的女儿病了。
 这样的回答,我内疚。
 不想解释,累不累,不重要。
只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今天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快乐!

8 comments:

jovin said...

小孩体温会比成人高一点,所以不必担心,事实上小孩如果没烧过38度,不吃药也ok。暴龙通常如果小烧我会用物理疗法,喂母乳,用毛巾抹身,最重要是一直观察体温就好。放松一点,别担心。
冬至快乐,帮我亲小媳妇一下!

♥芊芊♥ said...

小Hannah要快快好起来哟!!!没事的没事的,打针后的正常反应~

妈咪你也辛苦了,不可以累坏知道吗!!要抓紧时间休息

不知道是我神经大条,还是媛小妞神经大条+随便,她很少失控,也不特别粘谁,就偶尔特别要人抱,但我都觉得她很ok,算是很容易的一名婴儿,所以我首次当妈,过程都算轻松,也没经历什么困难(摸木)

看到你这么辛苦,我都心疼,超人又不在,还好你还有家人

凯特@Kate said...

不怕不怕,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Dayana我也祝你冬至快乐哟 :)

Unknown said...

小dayana很快好起来哦 没事没事哦
祝福小dayana健康健康 快乐快乐 妈妈就很快乐
*漂亮的小dayana

nicole said...

漂亮寶貝很快好起來了!別擔心!

~珊姑娘~ said...

宝贝Hannah要乖乖快快好起来哦,珊姨姨不要看你辛苦,也不要你的美妈妈辛苦哦~

宝宝生病真的会特别粘父母的,就让她粘吧。

祝她早日康复。

Eugein said...

很快就痊愈,宝宝生病同时也在激发他的抵抗力,没事没事!我家宝宝打了预防针即使没发烧,晚上也会特别扭计,我也会特别体谅她的难受。

Dayana said...

jovin,没事了,看到她的照片,很好笑哦?


芊芊,让大家担心了,没事了。只是自己很难受,那时候。


凯特,冬至快乐,新年快乐!她没事了,乘机撒娇了好多天。



Felicia, 她没事了,只是那天我心情不好,看到她好些,才松了口气。


nicole,她好了,脾气变坏了,超粘的说。。。


珊姑娘,真的是,趁机跟她娘亲我发大小姐脾气,就让她任性个几天咯。


Eugein, 她没事了,现在脾气可大了。虽然知道不严重,可是就是很心烦,又要压抑住。 真的,看到她难受,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