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Flake 雪花冰!!!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老友鬼鬼带我们去吃甜品,对这家台湾甜品屋赞不绝口,也知道女人对甜品是不能say no的。一直很想试台湾芋圆,没想到现在不用去台湾也可以吃到,太好了!!!

 傍晚五点多,是下午茶的好时间。看到照片,仿佛可以感受到芋圆的Q度。有冷,热之分,还是喜欢吃冷的,虽然知道女生吃太多冷的不好,久久一次,不要紧啦~  老友女友问我想吃什么,犹豫了一下,决定每样推荐都来一份。还好我是容易下决定的人,不然真的会被后面排队的人瞪死~哈哈哈哈!

还了钱,服务生给了我这个东东~ 对不起,本小姐还真的没见过这玩意,大家好像一副等着为我解答的样子,好笑! 我称它为“待机飞碟”,如果我们的甜品好了,“它” 就会发出红色的灯光,哔哔响,那么我们就可以去取甜品啦,那么大家都不会大排长龙的在那边干等,还为我们增加了少少话题!~

登!登!登!登。。。。 芋圆,番薯圆,红豆,豆花全都是我的最爱啊!!!先不说味道,卖相就已经是一流的了!!! 



仙草冰加鲜奶,不会太甜,刚刚好。他们简直就是一家人,浓的化不开。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把甜品当三餐来吃,那是多么幸福的奢侈,当然条件是不会发胖,说完这句话连我自己都很想打我自己,当我发梦好了!
Q, Q, Q。。。。真的和我预期的一样,那种Q弹的口感,咀嚼的满足,真的很想为了它发胖,还好诗巫没有这家店,放心的吃,回去才减肥!~

这次去KL,最大的发现是我竟然爱上了绿茶味,之前我不是很喜欢绿茶,觉得那个茶味太茶,哈哈哈! 后来就爱上绿茶低调的充实感,不管配什么,好像都很对味。
就像这碗,绿茶红豆雪花,它们简直就好像在我嘴里结婚了!真的~ 不夸张,当然,是因为本小姐很喜欢的关系,爱爆了!!!!

豆腐花,可以随你喜欢加料,选择加了番薯,花生。味道不错,可惜略嫌太甜,是死甜的那种,大家喝了不约而同的说,好甜!!!就是这个意思~ 结果这碗就交给老友解决了,我们两个女人就很有默契的把雪花慢慢的嗑完。。。哈哈哈哈!

这次去KL,跟老公老友见面,很开心见到他的女友,人很好,巨蟹座的温柔小女人,喜欢吴镇宇的男人气概!第一次相处,很开心,大家说说笑笑,时间很快就过了,而且还找到相同的共通点就是,我们都是甜点俘虏~ 甜点是打开人心平淡的小锁匙吧???


4 comments:

jovin said...

我虽然不爱甜食,但在肚子饿时看到这篇还真的令我流口水哩!

Dayana said...

jovin:
难得你不爱甜食,这个真的很好吃,有空可以去试试,其实不会很甜,除了那豆腐花。

Jing said...

台湾芋圆超好吃!这间店也在Pavilion吗? 我想去吃!
可以考虑在诗巫开一间厚?!

Dayana said...

Jing:
对,在Pavilion里也有,可是要做好排队的心理准备,很多人~!好吃!真的,我的老友也是那么说的,很想在诗巫开一间,毕竟这里的饮食店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