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海边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去年跟老公去沙巴旅行,到海边去。我喜欢海边!喜欢晒太阳,虽然晒后会在那边呱呱叫,可是还是喜欢晒的黑黑亮亮的,反正每次都被误认为不是华人。
 喜欢所有的海上活动,太吸引我了!!!可是碍于价钱,算了! 吵着他陪我玩拖曵伞。

 第一次,离天那么近,离地那么远。开心的在天空摇着脚,吓得老公。。。
记得那时候,我告诉他说,如果就那么掉下去的话,别当心,我会陪他的!~ 
我是认真的。现在回想起来,我还真不赖,竟然在接近十五层楼的高空说,我不会让他一个人掉下去的。那是承诺吧? 那是我脚踩在海上的承诺。

 我,好想,好想去旅行了!!!!

5 comments:

jovin said...

这个拖曵伞我也想玩,好玩吗?
发觉你很喜欢拍背面,是怎样啦?拍张正面照啦!

Jessie said...

我不敢挑战这玩意,有畏高症。怕怕~~~

Dayana said...

jovin:
很好玩,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其实我所有的水上游戏都很喜欢,只是价钱真的很贵,而且有不放心钱包,多人去就比较安心! 哈哈哈哈!对我的背很有信心~ :P 一定会的。。。



Jessie:
可是在天空的感觉很棒,很美诶~ 不要怕!很好玩的!

Unknown said...

Dayana。。那身材是你嗎、超辣的嘛;)苗條哦

Dayana said...

Felicia:
我开心到飘飘然啦~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