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两个礼物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华人新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跟老公说好,
好好陪家人。
太多亲戚回来,
老公忙着陪他亲戚,
我也一样。
每次过年,
我们都很少碰面,
不过,
我们已经很有默契。
亲戚少见面,
我们可以天天见面。

我性格像男生,
告诉老公,
不要花钱买礼物,
觉得买花很浪费。

那天晚上,
好友从新加坡回来,
初二就要走,
一定要碰面,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可爱的她买了,
我很喜欢的怪物吊饰。
有两个!
可爱吧?

 小牛怪。。。
好友手机是白兔的。
她,
也被我影响了。
哈哈哈哈。。。。
  
很多人问,
这是什么?
青蛙吗?
我只是喜欢,
没研究。

在我出去前,
老公忽然来我家。
很意外,
很开心,
毕竟大家都忙。

他给了我一个红袋子,
以为是红包。
打开一看,
是收据。。。
 糊涂的我,
看不明白。
时间问题,
他从身后拿出,
红色盒子。
他说,
情人节快乐!

 
 
是金手镯。
虽然骂他乱花钱,
可是真的很感动。

他说,
这是特别的日子。

新年前,
工作遇到很多不顺。
看到命相说,
幸运色是金色,
把妈妈的手镯拿来戴,
防小人,
他就买了个给我。
 
真的很感动~
老公,
谢谢你!
他了解到我心理的不安,
因为我从不迷信。

3 comments:

Jessie said...

你这么喜欢这些布偶,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动手,比买的更有意义呢!

你还会收到情人节礼物,你老公真浪漫。我结婚后,就没有情人节了,555。。。

Dayana said...

Jessie:
我真的很想自己动手,可我是那种天生跟针线没有什么缘分的人,哈哈哈!每次身边的人看不过眼,主动帮我。。。

虽然你没收到礼物,可是我知道你有满满的满足~对吧?

Daya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