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一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吃完团圆饭,
洗了澡,
就是等待,
新年初一!

接近十一点,
老爸和老弟,
迫不及待,
把炮仗挂上。
看到那支长长的柱子吗?
挂炮仗的~

几乎每家都挂上炮仗。
诗巫过年,
一定要放炮,
不然就没有过年气氛了。

其实,
从十一点开始,
炮仗声不断,
烟花,
炮响超热闹的~
漂亮吧?
每年,
我只负责好好欣赏就好了,
因为,
其他人会很努力的放,
烟花价钱可不便宜,
一年一次,
不要紧啦~

 恐龙蛋

邻居小朋友,
开心的在玩,
他们的小炮仗,
噼里啪啦,
很漂亮~
以前,
我也很爱玩,
什么大地雷公,
彩雷,
都玩过,
还试过警察经过,
很惊险。
我像个男生,
现在,
努力的改变。

十二点正,
不夸张,
大街小巷,
不约而同,
放炮仗。

烟雾擬蔓,
炮仗味浓到。。。
 从家里二楼拍的。
烟雾味呛的我。。。
可是还是留念,
这股味道,
那是新年的味道!
哈哈哈哈!
放完之后,
满地红彤彤的,
很好看,
自然的地毯。

 
漂亮的烟花。

诗巫过年的热闹,
让古晋人的大姐夫,
也喜欢在这儿过年,
因为,
亲戚朋友都会回来,
炮竹声不断,
(而且是默认的合法化)
哈哈哈,
可怜我家宝贝,
吓的躲了起来。。。

过年的感觉太赞了~

新年快乐!!!

6 comments:

Jing said...

新年快乐!
漂亮的烟花~
你拍得很美~

想念那气氛!很热闹!!
我太懒了,弟弟不在家,又太懒得到哥哥家,结果只有看别人家放烟花。。哈哈哈哈~

Dayana said...

Jing:
新年快乐!
谢谢!会再努力的~哈哈!

真的很热闹~不要紧,起码感受到那热闹的气氛...

jovin said...

Dayana,恭喜发财哦!(ok我知道元宵刚刚都过了)一样啦,祝你新年快乐,青春美丽,早生贵子,夫妻恩爱哦!

Superma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ally nice pictures of the fireworks! Amazing!

Dayana said...

Jovin:
谢谢你~ 也祝你和家人健康快乐,宝宝快高长大~

Dayana said...

Superman:
Happy Chinese New Year!Thanx!really happy to hea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