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好呢

Monday, October 24, 2022

 跟自己说好了 回到这里只写开心好笑的事


可惜 内在那个忧郁虫子总是跃跃欲试 不得闲啊


这里是唯一好像有人懂 却不懂现实生活我的那一面


这里对我来说就像小时候 把秘密埋在洞里不被人发现 


觉得自己算是比较坦然的人 还是那么带点被人发现秘密的渴望


纠结放不下一直是我不愿意被人知道的 天知道在人前我是有多么的活跃 


小强都害怕我 不是因为打不死 是逼死自己 从来没有让自己好过


累的时候我也会哭 不要意外 我可是很爱哭的


想哭的时候 任何一首听起来只要有点悲伤的旋律 甚至歌词激昂一米米都会是很好哭的理由


眼泪可以控制 心情可以控制 良心跟善意这个一面之隔总是让我觉得当坏人比较好


一直以来以为只要是你真心对人就会换来真心对待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会换来真心


是因为对方把你的真心当成理所当然 这种千篇一律的鸡汤 都快被煲干了 


希望被烧成灰烬的味道大抵就是这样的味道吧


回想到那时候剖腹产的镭射味道 那时候我竟然很有意境的觉得我就像是魔术师台上那个美女表演者 (美女是最佳配备)


下一秒应该会被分割成一半 然后可以面带微笑的跟观众挥挥手 给飞吻


可惜现实是 我素颜 好几次有冲动的要跟医生说我化妆了很漂亮的 真的好没有底气啊


哈哈哈哈


天知道 我没有被分割成一半 却也魔术般的变成一个好小的婴儿 


看到她的时候 没有像电影或身边好友形容的 感动到不能自己 只是觉得这个长的跟小猴子一样陌生的人是我的孩子


折腾了一个星期的我 多希望那时候直接睡过去 累死了


毕竟经过医生跟护士的一阵拉扯 这大抵是世界上 被人如此拉扯还逆来顺受的伟大情景


我 真的 很感恩 虽然我是宗教自由 这是一向来忠于自己唯一最大的不忠


所以上帝把超人配给我 超人名句 遇到彼此 把我们此生运气都用完了


也只有我们知道 来之原生家庭的不容易 让我们很努力回馈


可惜懂事的孩子 对比 爱哭的孩子 爱哭的孩子有糖吃


我们以为默默努力就好了 负面的说 自身体验就是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的


就像很泄气的时候 加油 对我来说就是还不够努力的意思


很多时候像个孩子一样 低着头咬着指甲 


(这就是为什么要美甲 要嘛中毒 要嘛浪费钱 要嘛牙齿坏掉 )


忍着眼泪 不断斥责自己 当有人经过的时候 内心一股傲气回流 眼泪会自动自发的回收


要知道多少头上顶的不是皇冠 而是生活的玻璃瓶 小心翼翼却无法呵护


总觉得被道德绑架 其实 


思维上可以绑架自己 的就是你自己 是因为不愿意伤人 要知道委屈就是委屈 委屈是无法求全的


委屈这个感受已经无法成全了 


在我很烦躁的时候 超人总是会说


想吃什么 什么都可以放下 除了筷子


懦弱放在这里 忧郁留在这里 要去生活里继续打滚 


今天我想吃烧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