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皮驾驶

Wednesday, March 6, 2019


驾车一向来很水皮的我 因为超人常年在外执行业务

让我抓破头皮都必须要拿起钥匙改变原来的路线载送那个叫娜娜的我的孩子

人生花了太多时间在马路上因为不知道捷径为何物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头毛那么少的原因 常年抓发 是要喜极而泣吗)

路痴 我是公认的 泊车痴 电脑电器白痴 网络搞不懂痴

不健康为三高 我超出三痴

都说了上帝是公平的 精明的脸蛋加上自我觉得精致的妆容 看起来就是狠角色

其实就是那种人不可貌相的 呆笨瓜 只是脾气坏了一米 才不至于被欺负 合理的搭配

很讨厌开车 加上地区的红绿灯路线交通灯规划都不好运用 

基本上就是危险人物 人家是路霸 我还真的是路怕呢

好了 这些年来逼迫自己认路 不只是认路 还很事先准备的到目的地进行考察

比如 塞车时间(如何避免 就是要早到超过甚至三十分钟)

研究那个泊车位是最佳泊车角度 步行超过五分钟都不怕

最重要是不至于被后面车辆紧贴 搞得我精神紧张还像失手的高尔夫 不进杠

现在的车辆 都不知道要礼貌性的保持距离吗 我是女性车辆 (这时候我觉得示弱没有问题)

逻辑没有漏洞 我自省能力比较高

如果跟我约会在同个地点 其实就会发现我的车辆一定是停泊在一样的位置

强迫症的人 藉此找到心灵慰藉

甚至有下车跟人沟通说把车位让给我的冲动 摇尾乞怜我不知道会有效吗

再者就是喜欢后泊车 也不是喜欢  只是考虑到退车时候的囧境 

没有遇到善心人士的机遇 就要有先把车停好的认知

也是先苦后甜的多范围考量

要不然就会有多年前 请跟我一起飘回远方

自己后退车的时候不小心撞上柱子还一副很委屈难过的想要缉拿真凶

还以为是谁那么过分把我车屁股狠狠的撞了 原来就是在下我自己

所以基本上就是很羡慕那些可以载送了孩子就到处去 或是回家去的人

基本上 我就是那种在孩子活动范围里面 眼观四方立马就可以被发现的妈妈

要不然就是很无趣的去附近的咖啡店 固定的那一种 深怕迷路啊我

等下我找不到孩子  可以想象娜娜跟我出去压力是多大 所以她是认路高手来的

现在我就是会在孩子课外活动的时候 批改学生课业 

就那么活生生的等待两个小时  来回的奔波我老人家消耗不起

而且我还有隐身在少人经过的地方 深怕人家以为我是不放心孩子

其实一直以来 我只是很不放心我自己而已

为什么 我可以那么呆 而且被人说还不敢太不高兴



6 comments:

悠悠 said...

你的外表看起来是很强势,感觉就是什么都很强的女强人!:P

anna said...

一直以来都默默地在潜水的我,看到这一篇 无论如何都要浮出来给你击掌,来,HIGH FIVE~~

我是一名会计师,咳咳,就是很会精打细算的那个行业从业员。。不能说事事精明,可是生活处理还是有条不紊,记忆力也不赖,脑袋清清楚楚的。可是啊,真的就是‘路痴’一名,也不知道是不是头脑里少了什么。。。唉。。。。

说真的,如果平时在工作上接触到人,是怎么也不相信我是路痴;因为,横看竖看,我就一脸冰雪聪明的样子嘛。。。哈哈哈哈。。。。果然,古人说的‘人不可貌相’是有道理的。

再five一个,我也是那个就算知道那条路上大塞车,还是乖乖排在车龙里的那个呆瓜。
再再five一个,接送孩子也是跟你一样,直接在附近找个地方,耐心的等,等,等。。从来不敢乱走,担心自己走失了呀!
再再再(还要几次啊)five多一次,常常提早早出发以便可以早早抵达,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好的parking”风水位“--》不单是要容易停进去,还得模拟好等下要回时,前后左右不会出现有别的车子阻挡,酱才容易出去。

你不寂寞,因为有我。。。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之前留言的潜水者
我也一样,是个路痴,你说的我都感同身受,因为我也是这样做的,哈
不过我外表看起来柔弱,驾驶技术差是可以被猜出来你就比较看不出是路痴吧
我也一样会特地选比较远但是比较好泊车的位子,也一样希望不要有车泊车太靠近我的车,也一样对不熟悉的路线需要提早去熟悉一下

chen

~珊姑娘~ said...

说真的,你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精明,然后什么都会,很强势的女人就是了!原来~~~~~~~哈哈~
其实很多女生都是路痴,无所谓的, 我不算路痴但是如果不是自己开车的话认路很需要时间,但是现在万事有waze所以叫我自己一人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是一名路痴,走小路捷径我是少有会做的事(明明今天人家才载我走过 明天自己走却永远是不懂会走到那里的那种!)即便有时用Waze 也会走错 所以那种用Waze 会安全到达目的地的成就感会让我开心骄傲一下下。
左右不分也是我的强项 现在会先告诉自己 左进等下就右出就对了。泊车技术不敢说好因为我的是小车 用到老公的大车我还真的要先规划好该去那里吃饭逛街那种! 你懂的!!永远是要泊在远远那种 最好旁边永远都没车停������

Miki

Dayana said...

悠悠,不瞒你说,我觉得自己是真的强不过认真的看待了自己之后会发现自己原来很虚,不过好在我傻傻的还有一群很不错肯帮我的人,傻人有傻福也不坏。

anna, 原来我不寂寞,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外来星球的,five five我的同类,干嘛那么兴奋啊我。 不过我的老友一个也是水皮驾驶只是认路比我好一点所以只好把第一名让给我。我大概可以知道你在看这篇文的时候频频点头的样子,因为我也是!尤其是那个模拟,你说的比我传神多了。


chen,我记得你,谢谢你加入我的同类了。超人总说我们驾驶麻麻的应该要设立独立泊车位其实是为了减低别人的忧虑多一点吧,哈哈哈~ 可是我的外表每次出来都觉得人家白眼要翻到后背去了,真是的,所以我就戴黑眼镜结果被误会的更惨,哈哈哈哈!


珊, 真的,如果我看waze,会忍不住问他说你确定是那边吗,然后就再一次的迷失在路上了。跟你说哦,不夸张,我试过一次想给超人惊喜去机场接机结果我完全就是快到另一个小镇了,结果是惊吓多一点,搞得我无法那么浪漫因为浪费时间。


Miki,对对对,忍不住给你很多个对,我就是无法适应waze的人,我跟它有代沟啊。左右是很难的数学题目啊,我觉得这篇写完会不会被吊销执照啊,哈哈哈! 我懂你!!!!太感动了,要转圈圈了,最好旁边永远没有车,所以我总是miss掉很多泊车位然后很有型的从远方走来,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