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胡椒

Monday, September 4, 2017

家庭新成员 -粉红胡椒 
 
 所以是可以玩我是粉红我是胡椒的戏码了
 
 入住新成员也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天时是因为跟超人一直都有打算给孩子领养像家人一样的宠物
 
 之前碍于孩子年纪小自我打理都不行了
 
 何必自我勉强左右为难的责任培养不成成了纵容失信
 
 五岁刚刚好一来容易记二来算是个比较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地利是现在家里环境后面隔间很适合饲养
 
 在还没有完全训练狗狗大小便之前是不允许家里走动的
 
 这一点耐心是急不来的持续渐进
 
 陪伴这回事还真的是刻意维持的默契
 
 天知道我们到底在不经意之间埋下了多少幸苦的刻意泪水
 
 人和就是超人好友疯狂爱狗之人的狗交配成功
 
 生下了六只可爱小狗
 
 本来一心只在贵宾和黄金猎犬之中徘徊的

纠结了很久也刚好在我有冲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时候没有贵宾也没有黄金
 
 碍于黄金体型跟活动量可能是我们无法顾及的
 
 要不然一定是黄金再来就是考虑到脱毛问题
 
 娜娜很爱黄金去到人家宠物店跟那只二岁黄金约好下次再见
 
 
 好友希望我们可以看看再决定
 
 灰色的眼珠真的很吸引感觉很有灵性(这是要养狗时必须要准备的稿)
 
 想当年在养diamond的时候印象中也说过同样的话
 
 问题是好友是随性之人
 
 完全不知道其实是根本没有留意狗只品种
 
 直到我确定决定去宠物店购买需要物品时
 
 才发现她们竟然是西施!!!!
 
 我看起来像是会养西施的脸吗我完全就应该养鳄鱼的
 
 好了
 
 现在开始多了两只狗女儿请多多指教
 
 (说真的不差再养一只黄金照顾西施顺便照顾娜娜就完美了)
 
 

7 comments:

紫雨@凯特琳 said...

好可爱!!!!!!我喜欢狗狗,我很想领养,但住的地方不允许,我家老公不允许,所以只有玩别人家狗狗的份,哈哈哈!!!

YT said...

好喜欢它们~~~
可是现在真的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只好等机会!

Glenda Yap said...

好可爱!!!我也在物色适合的狗狗来领养的说~

Unknown said...

超级可爱~~~~做得好!!照顾他们先

BOWIE said...

好可爱啊...我也刚养狗狗...觉得狗狗就像小孩一样必须有耐心的照顾啊

BOWIE said...

好可爱啊...我也刚养狗狗...觉得狗狗就像小孩一样必须有耐心的照顾啊

Dayana said...

紫雨,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说跟孩子一样的说法,孩子都是人家的好玩,哈哈哈哈!把屎把尿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陪伴这个好玩的工作还被娜娜抢去~ 哈哈哈哈!不过真的是很好玩的陪伴,有机会我还想养只大的!


YT,真的明白你说的天时地利人合最重要的还是教育,哈哈哈哈!娜娜感觉有人一起被骂有伴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爱爆棚的画面了~


huiLing,真的要好好物色毕竟我很豪气的一次过养了两只才体会到人家说的有难度~ 不要紧慢慢来这是感情欸,哈哈哈!


peiwen, 这就是为什么我又接着消失了,娜娜有伴了一起被骂的伴!哈哈哈哈!


寶怡,对啊,狗狗是超级需要陪伴的,我也还在摸索着虽然两个月了,要去剪毛了,不容易可是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