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路

Saturday, August 26, 2017

工作成就感严重怠滞灵魂也跟着模糊了 


这张小脸蛋把我全部思绪跟成就感一一归位

 每每听到人家说你觉得自己是好妈妈吗

 大多数都是很客气的说自己不是

 很多妈妈很谦虚看来我不是

 觉得自己是个好妈妈那是感受告诉我的

 超人在家时间少反观我现在可以挪用时间的自由度超出很多

 跟孩子的陪伴反而多了

 说我陪她很多时候还需要她在身边才可以感觉到安定

 安娜保姆总是埋怨说太早把孩子带走了(当然语气里面多是关爱)

 甚至跟我出绝招说跟孩子约了煮她爱吃的菜

 直接让我去me time 做点自己的事然后才来带她

痛恨白目鬼如我的当然恭敬不如从命约同事吃火锅去

我是那种不过春夏秋冬任何时刻都可以吃火锅的人

每次都在开会的时候约人吃火锅怪只怪在脑袋不清晰时比酒醉还糟

从婴儿时期就跟着我早出晚归的
 
 陪伴着这个让她压力极大的娘
 
 才开始培养一点认路的醒觉本来就很两光
 
 责任感开始入侵五岁小脑让她变成带路人
 
 我的脑袋就更不听使唤的继续给她迷路下去吧
 
 放心
 
 忽然间发现方向感这回事也是在需要的时候
 
 会给自己带路
 
 情况会把你带回路况一切都随心吧
 
 累了睡一觉醒了就到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