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而已

Sunday, July 17, 2016

多年以后我还是一样

失眠的时候还是电脑陪伴文字不安分的宣泄

认真想想也不算是失眠只是不舍得睡觉

不想跟枕头缠绵所以跟它保持距离

那么我就知道原来自己可以撑那么久

生活的片段在身边不断环绕没有什么就是刚好今晚不想睡

不睡觉也算是背叛自己的一部分

是清晨也是夜里是孤独也是寂寞

其实一直以来没有搞懂所谓的Me time 

我无法把Me time诠释成爱惜自己的时候

Me Time就是在今晚刚好觉得有点寂寞

追溯回自己的部落一篇一篇那种沉重的情绪竟然没有减少

这么多年了那些年所谓的爱情再一次被超市老夫妻提醒

认真检讨了自己原来还是一样那么不可爱
 
懂得自省却不愿意妥协的固执
 
最内疚莫过于把孩子牵扯在自己的情感内

千万不要说因为她那对孩子是不公平的
 
生活让我们模糊了生命里的角色
 
她的天真无邪让我的俗气赤裸裸的被揭露
 
越是狼狈的要掩盖越是笨拙的慌乱
 
小事而已真的只是小事而已
 
没有自由小事而已半夜自由多么美好兼无价
 
不快活不痛快小事而已喝咖啡也会醉的悟性是我的强项
 
爱不爱小事而已反正我已经爱上那个很呵护老婆婆的那双手了
 
讨厌这种讨厌的感觉小事而已反正喜欢也没有多喜欢就对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小事而已
 
不睡觉更是一件很任性的小事而且地球多了一只熊猫的事
 
 

5 comments:

Hayley said...

是真的睡不着觉还是手离不开电脑啊?:p

~珊姑娘~ said...

亲爱的, 最近感觉到你的一些小感伤,希望你一切安好,如有些不顺就希望你事事顺利吧!cium~

Jess said...

生活中难免会有些不开心的事情,抒发后心情是否好多了?愿你你一切美好!:)

Eugein said...

小事经过文字的宣泄之后就变得无事了,这样的安慰好像很烂噢?XDD现在如果不睡觉的话,我或许会想看一出电视剧,最好还是笑笑无烦恼的轻松喜剧,让脑袋完全放空!!Anyway,你很快就拥有自由啦!!!

Dayana said...

Hayley, 其实是两样都有~


珊,最近真的比较烦心我期待的八月终于来了!YES!

Jess,有你的安慰我觉得很窝心,期待八月到来那么会让我有重新启动的感觉。

Eugein,我的脑袋何止放空就连灵魂都背包客出门了!对!为自由重生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