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

Monday, May 25, 2015

五月的轰轰烈烈,在我还来得及清醒前,慎重的拜拜

虽然还有几天,对我来说有迫不及待迎接六月

我想放假了!我想飞了!

今年最想完成的事,就是化妆课程

活到这把年纪了,砸了学费,没有来由再玩三分钟热度吧

这个学习的部分,让我重新平衡学生跟老师的心态

我一直为着这个心情而很新奇,就算跟不上进度,也觉得乐

当然当中也有不少调侃的声音,是要转行了吧?钱赚够了吧?

除了兴趣,多学习一技防身,是自我增值

钱赚得够不够,我家超人包容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我赚爆了我 

 在给工作围绕的偷偷喘气,光明正大的心情不好

我的正能量连翻白眼的力气都省略,直接流眼泪

很爱写文的我,在工作忙碌初期,还是惦念着写文

后来就抽空拼命画插画,画面中的人物无不散发淡淡的忧郁

眼见假期就要来了,如果这时候手头上的工作再处理不完

我就还是一样放我的中秋大假

工作狂这身份,拿捏不好的话就是品质差花时间

我可不想因为这样而拿最佳员工奖
 

6 comments:

Vachel said...

化妆课程!期待你的成品呢 ;))

Eugein said...

增值自己其实也是学着用心经营自己的表现,活到老学到老,即便到了50、60岁,只要愿意和肯坚持仍然可以投入去学习一件新事物。你的新课程,我是行动精神上都支持你的!加油,亲爱的!!**我好想念你的文章

Momoco said...

做自己想做的就对了!

..Viv..Vvn.. said...

赞成自我增值,虽然我目前也没什么时间去报名什么课,不过有的讲座也都还是不会错过。
有学到是自己的,没去学是自己错过浪费了机会。
加油!期待你的化妆成品(这样讲好像有点奇怪,呵呵)。

~珊姑娘~ said...

学习没有年龄限制!支持你!不管什么年龄我还是希望可以学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啊!好欣赏你!gogogo!
期待你以后更多的分享!#话说我觉得你画眼已经是出神入化的美丽了,再学应该可以眼神直接电死我们了xD
*好久不见!!想念你!多多po文^^

Dayana said...

Vachel,毕竟是自己喜欢的,我自己也很期待。


Eugein,快点来,击屁股~ 说真的,我自己心底还有一连串的计划,我家小英听了脸色发白,哈哈哈!就是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最重要没有遗憾。最近的假期木很强,手痒会一直写了~等我!!!


momoco,对~ 我还有很多要做的,一个一个来,没有什么比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来的开心。


viv,你已经很强了好不好,我现在多方向学习。原来你也是喜欢讲座会,我也很喜欢,尤其学生心理学的。
哈哈哈,不会不会,我懂你的意思就好,我也是抱着那个期待在学习的。


珊,我也很想念你们,之前连爬文都没有(因为会不小心就卡在那边,所以严厉制止自己)。 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学的,我家人已经一直瞪我了,哈哈哈!说真的,我最近开始戴假睫毛了,电死你,错了,佟B借我电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