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式心情开箱:化妆分享

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我是那种很害怕机场的人,
不管那个机场,只要是回程的时候,
就是很潇洒的花光所有钱,
花钱买尽兴,给虚荣心好好交代一下~

姐妹淘之旅让我买到最后一分钟,
赶上还有二十分钟起飞的飞机,
为此趟“花”下完美句点。

没有想到KLIA 2 那么好买,
搞得我那么豪迈~
尤其是当我看到YSL专柜! 

就是有一气呵成的把左邻右里全部带回来,没有带回来的是钱!~

YSL眼霜精华液,
(多得nicole推荐,特别为它而去的)

机场买就是有特别优惠,
 那个优惠就是让我接二连三的跟它买下去,
杠上了YSL(干嘛忽然透露我的江湖味~)

用了之后,细纹明显减少,
不过黑眼圈是不变的坚持。

 
质地清爽,没有粘稠感。

很多时候如果护肤品过于粘稠,
拿捏不到的话,会影响之后上妆,
这一点是我很注意的,
毕竟不想花太多时间等着被吸收。

换了很多品牌的眼霜,
发现黑眼圈真的是内里调养的

作息不正常时,皮肤就像干旱的土地,
怎么涂抹,都见微细裂痕。

虽然每次看着裂痕暗自伤神,却怎么样都不舍得早点睡。
真是的!
 YSL防晒霜,SPF四个+ ,防晒系数比较高。
眼妆后使用,提升脸部亮度。

虽然我不介意黑,可是害怕日光伤害,
意思意思也是要注意一下,
乌黑黑不怕,老化担忧让我正式防晒问题。

这比较是心理上的问题,
有使用就是保安心,
简单来说就是一支在手,平安在脸,
就是护肤界的护身符。

至于有什么效用?
认真看的话,我脸上的肤色感觉没有那么暗沉。
话说我可是屁股也不白的人~


 完成所有护肤后的素颜,
那个黑眼圈是上天给我最深刻的礼物

现在发现它成了我化烟熏妆最佳帮手,
忽然间不习惯自己的阿Q豁达~


说到这里,我的化妆顺序是倒转的。

 那是有一次一个专柜小姐说我的化妆方法很奇怪,
其实她只是不好意思说,是错的。

我就将错就错,很多事情没有所谓对错,
最重要在你喜欢呈现的样子,
加上手势跟习惯,就跟很多人驾车脱鞋是一样的道理。

我不是专业,就是抱着好玩的心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化妆只需要十五分钟,之后的花絮时间,
只不过是加强或清洁。

我是这样化妆的:
1。护肤品 
2。上睫毛膏

在等候护肤品吸收,不想浪费时间,
直接上睫毛膏。

为什么不是上眼线先?
省时间,不小心涂抹在眼皮上的睫毛膏,
一下子,眼线笔会直接收拾它。

3。Estee Lauder咖啡色双头眼影。

用了很多支了,兼具眼线眼影功能,
容易控制线条之余,颜色饱和不易晕染。

4。 Maybeline眼线液,这支主打猫眼妆。

 眼线才能描绘出眼睛的轮廓,加强提升眼神电力。

我多数用来强调眼尾线条,喜欢眼睛偏长形点,
为我的男人味增添女人味!

5。 SaSa买的,睫毛电棒,电池配备的。
因为这个还特别买了电池充电器,
我老爸说我是吃电池的,哈哈哈!

每次一开始化妆时,就会开着电池预热,
画完眼妆,就热到可以把睫毛电翘了。
 不用睫毛夹是因为自己手劲太大谋杀不少睫毛。
(新睫毛需要两个月才会长出来哎~)

6。YSL防晒隔离霜。
均匀涂抹,确保脸上所有角落都不放过,
分量少许就好,不然会略显油亮。

唯一让我懊恼的是,味道太重了,
偏重古龙香水味,那就视于个人接受度了。
提亮度让我满意,味道不会是困扰影响。

 这就是Eugein跟Nicole索妈推荐的, YSL粉底液。
质地之细致,就连超人都赞很自然,
最主要是好推,不说真的跟乳液没分别。

 就这样搞定了!

其实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倒转化妆的,
习惯以眼睛妆主要重点,
最后上粉底液让我容易着重于妆容的清洁度。


个人小小经验分享就是,
完美的妆容,只要把眼部细心清洁瑕疵。

棉花棒是个很好的帮手,
消费量大到我老爸偷偷问我娘说,
到底女儿知不知道棉花棒是两头使用? -_-''
眼神到位不需要专业,
个人妆容不是考试,没有人会跟你到接吻的距离来看你。

藏拙是我化眼妆最直接的提醒。
出门前会很悉心的留意眼线沿线,
确保妆没有花,安心是附着自信的。 

最重要的是,你喜欢怎样的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18 comments:

nicole said...

我喜欢你的眼妆,你的眼睛化得超有神的,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很漂亮,眼线也化得很好。我化妆很少化眼线,因为手残,画出来都不好看,而且我双眼线不像你的那样厚厚的!
YSL的眼部精华真的很滋润,又不怕长油粒。不过消耗量很快,我的已经见底了。你在KLIA买的价钱比我在新加坡便宜好多,下次我要托人在那里买。
YSL粉底好用吧,好东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xD 下次有好慷我再告诉你!

月亮 said...

我对眼霜精华很有兴趣,谢谢介绍
要看看有没有可以帮我机场买了

Aris Min said...

你的眼睛化的好有神!!!眉毛是我的死穴,不知道为什么总化不出一个好形

现在马来西亚大概只有KLIA2才有卖YSL了,当时看到的时候也是一整个心情很兴奋,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粉底液,人家都说Lancome好用,但是我比较两个,个人还是比较喜欢YSL的粉底液,真的像你说的,自然服帖吧~

眼线笔我也一样用maybeline的!!!
喜欢那个优秀的鼻头哦~~~

Unknown said...

Don't need to bother ppl said, as we r not prof make up artist..hehe XD as long as you feel comfortable...this is YOU

Seeeee...as least still get ppl's attention!! I was thinking to change d foudation...thanks for sharing the YSL products...good reference!

DR said...

Omg jie!! We used the same eyelash curler!!!!! I too bought it at sasa and it so easy and good to use!

Hayley said...

你分享得很仔细!不过我看啊,你不用化眼妆都好看了因为你有大眼睛!
Anyway, 眼部护理的确很重要,不过内里调养也一样重要。
我一直都很注重眼部护理,我在卖的眼膜可以帮助到黑眼圈,有兴趣可以来我部落看看 ^^ (顺便打广告一下 xD)

Vivienne Tan said...

你的睫毛刷得好漂亮, 像戴了假睫毛一样。我的睫毛过于稀疏,因为懒惰卸睫毛膏, 所以少擦。ysl眼霜对于我来说, 没什么帮助也, 不会长油粒是真的, 可是黑眼圈还是一样严重。粉底液好用, 我看我最近的照片, 也发现它真能让肌肤很无暇, 棒棒!!!
眼线笔也是我平常爱用的款, 便宜又好用。
这篇很多共鸣, 顺便为我们讨厌的黑眼圈击一下掌吧!! 你懂我懂!!

Eugein said...

以为你害怕机场什么?原来是败家,呵呵呵!握握手来~我也是号称机场秒扫王,夸张程度不仅仅想花光自己口袋里的钱,还试图想办法花光别人口袋里的余额,集体为国增光,哈哈哈!

妮可介绍那款YSL眼部精华也一样烧到我,幸好柜里还有五六七瓶眼霜在拉着我的冲动。其实化妆也没有一定的“对”的程序,只要你觉得自在,看在别人眼里妆容是没问题就好。

你的下睫毛很茂密,刷个睫毛膏就成电眼,羡慕羡慕!Maybelline那支眼线液笔会晕吗?你给它打几分?我正考虑要入手。我的睫毛夹则是会用吹风筒(甚至是打火机XD)加热再用,因为我很担心出门时遇到睫毛电棒没电,所以使用工具上还是很保守。

EuniceQingFen said...

你的眼线化得很美,我每次都化到怪怪的。

悠悠 said...

很喜欢你的眼妆,睫毛和眼线都很自然!Maybeline的眼线液笔,我记录起来!:)

..Viv..Vvn.. said...

我也是不甘愿早睡,所以黑眼圈也是和我形影不离。
现阶段还是寻寻觅觅对黑眼圈有帮助的眼霜/眼膜。
我的液状眼线笔也快完了,这篇正好,记下来,谢谢囉~

Red said...

我现在只画眼线而已,睫毛都懒惰不要化了,原因也是和你不要夹睫毛一样,不想谟杀它们!!!XD

目前用着另一款 Maybelline 的眼线液笔,比较短型的,我喜欢短把的,比较好握咯~

jovin said...

相信我, 我的黑眼圈绝对胜过你, 我每天最烦的功课就是如何用遮瑕膏把我那媲美熊猫的眼圈遮住@.@ 我们一起努力不再熬夜, 早点上床睡美容觉(虽然我已说了很多年)。
我很少上眼线, 因为无论什么品牌的眼线笔(尤其是画内眼线) 不到半小时必然成了熊猫, 如果真的要画, 棉花棒一定在手, 然后你会看见一只熊猫一直在那擦晕染的眼线, 很烦耶!

Momoco said...

你的大眼睛,上了妆更强喔!
爱买是女人的天赋,避不了的!

Dayana said...

nicole,我是一定要化眼线的,不然看起来很熊猫(不可爱的那一种)。
点头可猛地说,我的也是已经快见底了,而且我好友说KLIA2的已经卖断货了~
真的,说到粉底液真的是爱死你们了,超人和同事都说我的底妆很自然~ 


月亮,质地真的很清爽,对我的细纹很有效。如果你有买到通知下,我好友说机场卖断货了~


Aris,自然眉型也不是我强项,我喜欢化粗眉,我妈说凶死人了,哈哈哈哈!
Lancome的粉底液我也在用,我现在都是当修容来用,我也觉得YSL的更轻薄服帖。
Maybeline的我用很多支了,消耗量太大,现在在用ZA的也不错用哦。


pei wen,真的YSL的好用,我真的很满意,真的很自然。化妆这回事真的很个人的,自己满意很重要~


Bie,真的很好用,我已经买了很多支了,每次去sasa都会买一支备用,害怕坏了这里没得买啊~


Hayley,我没化妆很无神,感觉就是没睡醒那样,所以我是长时间化妆的。
没问题,可以改善黑眼圈的话看起来会年轻些,哈哈哈哈!好的,有时间会去你那里购物一下的~


Vivi,原来大家都是YSL粉底液爱用者,击掌!其实很多人以为我是有带假睫毛,不过我觉得粗鲁的我应该会连真的都一并拔掉,所以还是算了。
真的,一起击倒讨人厌的黑眼圈,不过我很乐观的现在就运用它来化烟熏妆了,几正面啊我~哈哈哈哈!


Eugein,其实超人比我还害怕,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在起飞前,完全失控~ 上次还很阿沙里的就杀了一个Gucci包,回来被我老弟调侃说不好看,害我失望到今天都没写开箱文。

我自己是没发现,就是有次跟销售小姐聊开时,她企图纠正我,不过非专业的原则也很有原则。哈哈哈哈!

我明白你的顾虑,我之前就是那样,可是无奈我真的会谋杀很多睫毛,所以我就是一次过带很多电池在身上,真的很怕没电。

Maybeline我用很多把了,就是比较懊恼是消耗量很快,晕染对我来说是没有问题,因为我眼部周围比较干不出油。ZA的我现在在用,也不错,显色度也很好~


Eunice,我也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现在是习惯了就顺手了,了解自己的眼睛了~ 我没有化妆的眼睛很无神的。


悠悠,说到这个,我怀孕的时候有人劝我不要化妆,那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作祟,我竟然快要哭出来跟超人说,我是一定要化妆的哦,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好笑~
ZA的也不错,价钱都不相上下。


Viv,是不是妈妈都不舍得早睡,我早睡通常都是因为不小心睡过去,虽然我还是要说,早睡的fu早睡的肤质真的很好。
对于黑眼圈我看大家都是一样的体验,细纹我觉得还比较容易克服,可是黑眼圈真的是长期抗战~
ZA我最近用也不错哦~


Red,你是天生丽质,素颜娃娃脸让我很羡慕。你说的那一款是铅笔的吗?


jovin,你的皮肤白皙,黑眼圈就比较明显,可是我皮肤也不白,加上黑眼圈,有时候就会觉得脏脏的。
哈哈哈,真的要一起努力,然后再一起放弃是吗?我之前才打定主意要实行,结果还是不了了之。
我懂你的意思,所以我只有在晚上出去才搽内眼线,上班时间不搽就是害怕流汗下变熊猫~


Momoco,我家超人要当心的是还有一个小Dayana吧~看到美妆品就是忍不住手啊~

boey said...

哈哈哈哈哈啊~ 那害怕去机场的原因好好笑~
你的眼妆非常好看,你的眼睛本来就很好看,加上你的妆就更迷人了!
还有,你的女儿很可爱啊!!!! 根本就是小美女!遗传好好哦~

Anonymous said...

你好~可以請問一下YSL在KLIA2的專櫃在哪裏嗎?是在入關后的免稅商店呢還是入關前的商店呢?
謝謝你啊 :)

Unknown said...

请问klia2的ysl专柜在那里?
在check in之后才能买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