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超短发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短发造型少,迷上“飞机头”。
超人不喜欢,说很杀气,略嫌太Man。
头发全往后梳,五官显现,干净利落。

超人提议,试试胡杏儿发型。
不知道是真心,还是玩笑,不过倒是让我认真考虑。
(你的冷汗不会白冒,哈哈哈)
 
喜欢她侧面,很酷。
剃是不怕,刘海不易驾驭。
发型师说,不好打理,属于麻烦短发。
会适合,还是希望多加考虑,毕竟我属于冲动型。

 Eugein, 打算假期试看看。
失败的话,头发喷雾, 可以摆平。

老弟介绍的,超级强劲的喷雾。
Butterfly Shadow, 温柔低调的名字,异常高调定型。
哈密瓜口味,感觉顶着哈密瓜。
非常容易定型,无惧强风,可以拍广告了。

 他也是机师头,头发全往后,酷劲十足。
想不到,我们竟然姐弟发型。
我们的刚强画上等号。
说我看起来很女强人,是吗?

我是女强人,娜娜的女强人。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养自己,照顾娜娜。
不敢说,为了她,放弃付出了什么。
不希望她背负压力,学着为自己而活。
不是自私,是为自己负责。
为着别人,围绕他人,失去自己,不会开心的。
守候太多, 感慨无常,开始学习,要爱自己。

你会拥有泰山气质吧?
自由,勇气,果断,是妈咪本来应该有的。

15 comments:

jovin said...

真心喜欢夏晨的超短发,你五官突出,应该carry得到。
我发质太柔软,不适合短发, 也超懒惰理发和set造型,所以看看就好。

jovin said...

还有我超不习惯娜娜的头发, 你帮她留回怒发沖冠头好不好? 毕竟她长大就不可能再会set这种头了^_^

TF said...

剪!

Arissto NEP said...

胡杏儿发型很cool!
我觉得你适合,但是我自己就没有勇气一刀剪下去!

nicole said...

短髮很酷,你carry得來!只不過要常剪才可以maintain它的shape。而且之後要留長的過程很難><

我之前剪過boy hair,好久以前的事了!

Eugein said...

Yeah!去剪去剪!我好喜欢胡杏儿那头短发,利落之余又时尚,重点是能驾驭它的人寥寥可数,我绝对对你有信心。(眼神坚定)

其实我abang也剪了飞机头,剃剩前面的头毛,挺有种喔!(因为外国理发太昂贵,所以他纯粹为了好打理而去剃了飞机头~XD)

哇噻!豹纹裤袜,成功抢了娜娜的镜头。我偷偷上淘宝买了一双增高球鞋,不是高筒款,希望真身跟网站上一样撞色撞到那么漂亮,期待中了!!

宅妈 said...

我很喜欢胡杏儿那个短发,
不过不适合我这种5官模糊又大饼脸的人
但是我觉得超适合你的脸型和气势,你绝对驾驭得了!!

Vivienne Tan said...

还没有看过胡杏儿剧中的发型,单凭你这张照片我觉得它好帅气,看来只有你carry得来。真的剪了记得多放几张照片来给我们看看~!

煒霖 said...

这短发真是帅呆了!!! =]

Momoco said...

才知道什么是飞机头。

超短发,我没勇气,当你可以的!

Natalie said...

Go ahead! 那发型很型!你一定carry得很好!

Unknown said...

女神~這個頭你真的carry得非常好呢!
你就是適合這種氣質,這種強悍感。 不過,每次抱著娜娜,又顯得更加的女人。

我試過剪這樣短的頭髮,當年的事!~現在想減掉長髮,也還真的捨不得,放不下。

~珊姑娘~ said...

娜娜真的好barbie doll的眼睛(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xD)
你的头发越剪越短了!但是短发就是适合你!! 胡杏儿的短发真的很型!觉得你应该也可以carry到!哈哈哈!尝试给超人”惊”喜 xDDD

Red said...

嘻嘻..剪了吗??

期待中... ...

applefish said...

很醒目的发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