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芊芊的妈咪聚会

Friday, June 21, 2013

谢谢大家之前的留言,不是不回。
只是现在已经不记得当下很郁闷的感觉。 
大家的关心,都收到了,真的很窝心。
因为心情不好,把自己收起来好长一段时间。

间中溜到新加坡,一个星期,跟宝贝娜娜,好好相爱。 
紧绷情绪,得到舒缓。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离开,才是面对。
(接下来,会努力写跟娜娜的游记)

回来了,工作量大,接手应付,家里压力。
不许自己,三心两意,专心面对,部落格被迫,暂时搁置。
心里闹钟,天天提醒, 没有放弃,时间问题。

迫不及待,想赶快生这篇文。
好久没有写文,生疏了,忙碌可以是藉口吗?

 五月,跟芊芊约,来个下午茶聚会,约在cafe cafe 的早餐。
下午茶吃早餐,约会的兴奋,超越所有注意力。
很期待,小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跟博友见面
(芊芊,献给你我的第一次,娜娜也是~哈哈哈)
见面之后,真的是“直接熟”,
不说也许看不出来,我们是第一次正式见面。

直到今天,心里还是小悸动,熟络陌生,一切合理的不像话。
很多时候,心里难过,就想起美女妈!
她,爽朗,直接,大方,漂亮。
最重要是,年轻妈妈的魅力!
(巧遇朋友,她说你朋友看起来比你年轻多了,还好是真的,不然撞墙比较快!)
 其实对那天的食物很抱歉。
好像没有什么印象,不错吃,是唯一的形容。
牛油花生酱土司,现在才发现有巧克力酱,不是吧?:P
记得的是,芊芊贴心的切片。
我们说个不停,好多话,浓缩成两个小时,超过瘾。
而且又碰到老友,再一个说不停。
芊芊应该会认为我很多话吧!
 chocolate Pancake。
美女牺牲下,当阿姨的布景。
特写时,牛油不给脸的滑下来。
可爱的芊芊问,要不要把它弄回去,哈哈哈!
用仅有的形容词,很pancake!

很居家味的白咖啡。
充其量就是解渴的,没有好好品尝,是吸引力不够。

看,美女在干嘛?
 。
注意美女的小手
登!登!登!
 哎呀!没中!
 再来一次!~

 再来一次,中了,中了!
哈哈哈!
娜娜可是很陶醉的说,三条线!哈哈哈!
 
娜娜说,妈咪说不可以吃小手,没有说不可以吃别人的小手。
美女说,妈咪说不可以吃小手,没有说不可以给别人吃小手。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那么简单!
 

 手拉手,咿呀语言,简单交谈。
不明白她们的明白,她们很开心。
希望宝贝们,开心快乐的长大!

 还有,谢谢芊芊送的漂亮礼物。
有粉红蝴蝶结发带,个性袜套。
袜套在我生日那天已经亮相,超潮的说。

一直不忘,要拍合照。
芊芊真的很漂亮,是气质美女。

一对小宝,超不合作的,难得捕捉到,看似面对镜头的经典。
 不禁嘀咕,Eugein,你有御用摄影师abang,真的是太好了!

其实我们聊到,店家关店,完全没有留意到。
起初我夸张到,不停的说话, 奇怪阿叻泊车那么久,
芊芊说,阿叻没来。(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去)

身边的服务生,假假的在身边溜达,提醒我们,是时候结束约会了。
哈哈哈!

芊芊,期待下次约会!
美女,娜娜约定你咯!muak!

18 comments:

煒霖 said...

很棒的博客聚会哦!!! =]

Unknown said...

带着你们的小宝贝约会啊。。真棒。。呵呵

宅妈 said...

两大美女+两小美女,超养眼的啦!!

Lek said...

dayana~你回来了啊~
我就奇怪你不见好久好久。每次跑来你家看看是不是list没有update到叻。。。。

美女对娜娜很有兴趣叻~
下次来新加坡找我,我带小胖去看娜娜美女!

你们两个妈妈都很sweet啦~

Dayana said...

小影,真的很棒!从来没有想过,写部落格会交到知己。



Kiko,很棒,真的也很好笑!小娃娃的聚会,好气又好笑。美女可是受欢迎的呢,服务生强着抱。。。



宅妈,哇哇哇!谢谢你哦!开心的很,不过芊芊真的很美,我真人应该还好。哈哈哈!



Lek, 其实我是很挂念这里的,可是没有办法,真的很忙,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

对啊,她起初看到我,扁嘴巴,一副要哭的样子。可是后来看到娜娜,两个宝贝彼此好奇,变好朋友去。哈哈哈,很好笑!
好的!这次真的是去很久,就是不想呆在家,不过真的很开心!我们也约定了哦!


Natalie said...

啊,好久沒你的消息~回來了啦!
兩位美麗的媽媽和寶寶,很sweet的約會

Dayana said...

Natalie,
对!我回来了,希望接下来可以维持在这里的时间。
很想念你们!在这里,会找回动力。
真的是很sweet,很开心!

Red said...

和博客见面的感觉超棒!!!虽然第一次见面,不过对对方却非常熟悉!!!

小美女门吃手指和给吃手指的画面好可爱哦!!!

两位气质大美女也不赖,没有被宝宝们强完镜头...呵呵 ^^

mandy said...

整个月没看到你的更新真的有点担心娜娜不是不舒服什么吧!还好只是因为妈妈心情,回来就好以后要勤点更新!hehe再次看到娜娜头发长的让人妒忌!还看到小美女!两个baby也给人老朋友的fu!期待你的游记

nicole said...

我也好想念你的酷文,我还在想娜娜的头发应该很黑很多了〜你们终于露面了!!❤❤❤

和博客见面好兴奋,本来明天我也是要见博客的可是烟雾问题改期了!

娜娜和媛美女好可爱,两个妈咪在谈天,她们就玩手指XD

芊芊很sweet,dayana还是那么酷!

Dayana said...

Red, 是咯,要见面时的忧虑完全消失。
我们俩个看到时,笑到。。。 而且不是一次而已。
她们交朋友的方式比较特别。
哇哇!!!谢谢!那里可以执输?就是要上镜一下,哈哈哈!



mandy,是咯,我自己也是一直不断提醒自己,可是真的是累到,又要兼顾运动,所以就。。。 不过接下来希望可以歏力发文。
娜娜换了新发型,会快快发文。
对,赞成你说的,很像老朋友。哈哈哈!


nicole,你们发文的努力,我真的刚拜下风。很想念你们也是。一直留意你的文,看到你们的文,才有动力。

你们那边的烟雾真的很严重,要喝很多水哦!注意健康。

真是的,玩到吃手指。哈哈哈!很好笑哦?
她真的是很sweet,我还是酷酷的好。哈哈哈!

Arissto NEP said...

博友见面真的分外难得。
果然是2个大美女;2个小美女!
娜娜和美女好可爱,好喜欢你写那个手指的旁白。

Eugein said...

欢迎你回来,很想念你的文字。其实看着可爱的娜娜,什么情绪病都烟消云散了。

连一个聚会都写得那么生动,所以我爱你的文字不无理由的!!这篇很温馨,看得我也超想带丫丫加入其中,呵呵!!

是的,小朋友的世界很单纯很简单,吃手指的画面配上你的旁白,十分有画面。我能理解你说的网友之情,我们经常参与着彼此的生活,见面时绝对容易侃侃而谈。

芊芊是个年轻靓妈,你则是个有性格的靓妈,撞在一起必定花火无限。^^

Dayana said...

Eve, 真的很难得,所以一早就空出时间,还很认真地告诉宝贝娜娜,说她要跟美女见面。哈哈哈!

不要把我搞得那么开心,哈哈哈,我可是不脸红的哦!芊芊是真的很有气质。




Eugein,我也是很想念大家,你很努力发文,就算很多出游。
说真的,没有娜娜的话,真的不敢想象,会有多忧郁。

谢谢你! 其实我一直幻想我们全部网友如果有机会一聚,一定很好玩!!! 如果丫丫加入,那个画面一定很逗趣,她的表情那么生动。哈哈哈!

哇哇!说我性格靓妈,太开心啦!!!!

♥芊芊♥ said...

谢谢你和娜娜的第一次 *blush*

哈哈,我不会认为你很多话,因为我也很多话!

吃手的那一幕真的是笑翻我了!!!加上你的旁白,哈哈哈哈哈哈

美女在娜娜旁边显得好man噢!!女人味呢??

下次约会让她们穿姐妹袜套~ 希望不会太久

~珊姑娘~ said...

两位美女妈妈及小美女见面了,好fun的聚会哦^^

Dayana said...

芊芊,
哈哈哈!不要让我笑到。。。
你不要那么坏,哪里man了?美女超受欢迎的,好不好。多么可爱啊!
好的,就那么说定咯!!!哈哈哈!袜套宝贝!



珊,
真的是很FUN,很对Feel! 我常想,如果我们几个网友带着宝宝聚会,一定会很好玩。

Frances CES ^^ said...

是我吗是我吗 哈哈哈哈
我应该是说 她看起来比我们小很多 隐藏的意思是 这么年轻就做妈妈了 XD
没有恶意 像我们轻熟女 没什么不好 有事业有理想有抱负有幸福 哈哈
想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