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u Indonesia and India Cuisine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The Cafe Ind, Indonesia and India Cuisine。
位于诗巫警察局后面,如此强调,不是因为特别安全,其实那里满偏僻。
我来了几次,是嗜辣人的好地方,
本地人好像都不喜欢吃辣,超人家人也是。
品食是个人喜好,没得勉强。

地方很忧静,不是那种热络的餐厅。
就是喜欢那氛围,不被打扰的感觉。
带过宝贝去过一次,她应该不记得,在睡觉。
我们俩自己去,侍应生问起宝贝,
有点心虚,被抓包的感觉。

 里面的装潢,看得出老板明显的用心,尤其是摆设。
印度风,我不懂,总觉得,偏巴厘风。

结合印尼和印度,店家贴心的准备两本餐牌,
每份料理,都有详细的食材介绍,值得一提。

伞摆设,刚好那天下雨,风吹呀,吹的,流苏不停摆动,
有留意的话,是视觉享受。

点奶茶,虽然比较爱咖啡,可是还在喂奶。
奶茶偏甜,觉得印度人爱甜。
 热腾腾的奶茶,晾凉的天气,
才想到,我从没好好叹热饮料,
性格急躁的我,总是放凉了才喝,赶时间让我错怪很多事情。

 超人点羊肉咖哩饭,香料味道,很浓郁,很下饭。
那长条米粒,深得他心,我也爱。
后来得知,餐厅主厨是印度人,道不道地,个人口味。

 我点的鱼肉咖哩饭。
不如我想象中的好吃,以为是酸酸辣辣的,
它的咖哩偏甜,而且鱼肉是炸过的,
感觉是鱼肉是不小心掉进咖哩的,应该是我不会欣赏。

蛮推荐它的Chappati, 配上咖哩,还有特制土豆,赞!
不过不嗜辣的人,会喷火,我也是被呛到。

特制炸鸡饭,鸡肉炸得很酥脆,大大的鸡腿,吃的很过瘾。
超人对它的椰浆饭,举起大拇指,真的很香。

 Mee Mamak 进化版,不是很爱。
没有找回大学时候,妈妈档的味道。
诗巫印度人士不多,这家是高级妈妈档,
我想老板也是喜好印度餐,所以开了这家店。
  晚餐后,去逛街,找回拍拖的感觉,懊恼以前怎么会那么宅?

 心里在偷偷的计划下个星期的节目,
我好像真的闷坏了,非常强调,我是很喜欢跟宝贝相处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越描越黑的感觉,真不好!~
 
宝贝,妈咪很爱你。
 不是不带你去, 等你大些,三人行,少不了你。
现在就让妈咪跟爹地,拍拖一下吧~
(少少内疚,小小亏欠)



5 comments:

♥芊芊♥ said...

呵呵,有家人帮忙看,不必内疚啦~就像你说的,等她大个点就能带她趴趴走了~

我们只有2个人,所以才会一定是把小妞带在身边。诗巫其实有好多cafe,但我们每次来来去去都去那几家,lol...很怀念诗巫,每次回去都会有很放松,无忧无虑的感觉

哎哟,她的头发,别说你不舍得,我这位阿姨都不舍得她剪叻,呵呵呵

Dayana said...

芊芊,
是咯,女生当了妈妈,还是找回妈妈看孩子,毕竟不好意思麻烦家婆。

诗巫真的多了很多Cafe,可是好吃的不多间。我也是只流连同样的Cafe,毕竟食物好吃还是首选。
有了宝贝之后,会比较喜欢空间大点的Cafe。

下次你回来,可以去试试~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阿姨这个称呼,不适合你,每次都觉得你很小,起码小我很多,加上娃娃脸,以后出去跟媛小妞可以称姐妹。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印度餐不错不错~
我超爱辣的!

不要内疚也不必解释。
我觉得两公婆在有孩子后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的,拍拖什么的,可以的话最好啦!=)

*你宝贝的头发真的好多好长哦!!

Dayana said...

珊姑娘,
我也是无辣不欢的,这里很多人都不吃辣。

绝对同意,其实每天跟孩子腻在家里,真的也不好。
谢谢你的安慰,觉得放心多了,我就是想太多。

对于她的头发,还真的不知道是剪好,还是留好。感觉她很热,脸小小,头大大的,哈哈哈。

annie said...

改次可以去百樂門酒店那裡,韓江烤肉樓下的sri pelita試試看。我去了,有找回以前在西馬唸書吃印度餐的感覺。不過它是咖啡店,沒冷氣。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