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去年的今天,跟超人在柏斯度蜜月。 今年的今天,在房间看照片。
其中行程去动物园,开心的像个孩子。期待看到树熊~
袋鼠深得我心,好动的比较吸引我。
虽然气味不佳,间隔的雨并没有打扰我的兴致,这是新发现。

对去年的自己有点陌生,不论是外表还是身形。
简单来说,虽然不想承认, 怀孕的身形有打击到我的自信。
那是贪吃的代价,哈哈哈!

 滑稽的照片,她和它是在看什么呢?
不夸张,在那里逗留了快一个小时。 
很多人对我一脸问号,有那么好玩吗?
那是投入,我投入注意袋鼠,没有投入的,留意游客。
有个袋鼠管理员,还主动前来告诉我,那群袋鼠的家族关系。

很多人都不喜欢袋鼠,纯埣只是为了去动物园而去动物园。

超人只是体贴的拍照,不催,不赶,任我玩。
我喜欢小动物,喜欢毛茸茸的,喜欢可以拥抱的,其实我也只是个小动物。
我爱狗,他爱鱼。狗可以抱,鱼摸不到。常问超人,为什么喜欢鱼?
喜欢是没有理由的,不是每个为什么都有答案的。

柏斯 Kings Park, 去足五天。
不否认,我是疯子,爱上的,像上瘾,不爱的,像病毒。
在这里,时间永远不够,在那里,放肆浪费时间。
今天的我,用心情过滤照片,大方分享,是个还不错的感觉。
任性的以我的好心情为出发点吧!

 去年的今天,两双悠闲的脚,
今年的今天,忙碌期待的脚,
明年的今天,多了一双小脚。

宝贝,妈咪的九月宝宝:
你决定好跟妈咪爹地见面的日子了吗?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幸福~

喜欢这系列的照片,感觉浓浓的幸福
开心得像个孩子,那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今年今天,有个小娃娃即将出来囖 幸福喜悦

jovin said...

有感觉到你的转变,好事来的。应该还有3天就要迎来小公主了吧?开心!

jo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ugein said...

你那句:怀孕的身形有打击到自信,我是身同感受到!!或许我们都过于怀念之前的美好,嗯~生产后一定能回去的!一定能~一起加油!!

Dayana said...

Felicia:
对呀,生活太紧凑了,难得像个孩子一样!好期待宝贝的到来。。。 每次看到你,就很温暖,幸福跟你形影不离~

Dayana said...

jovin:
有你监督鼓励,有正能量!~ 对呀,我家小公主去做产检,3.5公斤了,真是又开心又担心!~

Dayana said...

Eugein:
对!真的是怀念之前的美好!我们一起加油吧!我可是要双倍努力,因为我体重超标了,宝贝也是!~
务必要减回孕前体重!!!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我把你放在心里的朋友;)
一直祝福你;)

我最近都不太开心 但没关系 一切不好的会过去

考拉拉 said...

原来不知不觉也follow 了你1年了,忍不住惊呼“时间好快啊!” 如果有机会去看袋鼠和考拉(我我我!),我想我是拉也拉不走了,哈哈!上次去清迈的动物园看熊猫和考拉,也是赖到人家关门才不甘不愿出来,哈哈!

Dayana said...

考拉拉:
哇!谢谢你!很开心!时间快的,来不及抓住!你也是喜欢小动物。。。我也是,差点要住在里面。近距离接触,会忘了是在动物园里。 有机会一定要去喔!

Dayana said...

felicia:
别不开心,你是我的幸福指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