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ack Street - Arirang Korean bbQ

Tuesday, May 29, 2012


 最近迷上吃韩国菜,想起这快被忘掉的韩国菜 - 在柏斯, 位于Barrack Street 的 Arirang Korean bbQ。 
喜欢那里的氛围,很热络,大家喝酒吃饭,身体不知觉得热了起来,跟窗外的冷风,很大的对比。

回忆就是很妙的,隐藏的记忆,会忽然提醒你它存在过,这就是大脑的奥秘。
两个大马人,在澳洲,吃韩国菜,多快活!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茶,酒价不便宜),this is Life!!!!


丰盛的一顿韩国烤肉餐。随餐附送几碟小泡菜,我的最爱。加上服务生又亲切,大多是学生。喜欢桌上满满的,还有他们的碗筷,食欲大增。


享受被超人侍候着,在柏斯,我尽情地当戴安娜王妃,平民皇后。

它们的海鲜自然不再话下,鲜啊!!!从来不敢试吃烤洋葱,哪知道真的是好吃到飚泪,被呛到。。。哈哈哈!

超喜欢白米饭的,人就是奇怪。在这里,从来都不喜欢白米饭的我,只是出国几天忽然间好想吃饭。一口肉,酱泡菜,边扒饭,我是假韩国人。哈哈哈!

一直以来,觉得自己对吃方面,是外国人。因为超爱西餐,披萨,意大利面,蛋糕!!! 我爱吃的,家人都不喜欢,家人是无饭不欢的。吃完饭,拖手仔回酒店,柏斯的夜晚,安静偏冷,呼呼的风,是我喜欢的冷。那时候的我,好快乐,很写意。

久久看回这些照片,很想去旅行,超人说下次旅行,是三人行咯! 先跟宝贝约定先,宝贝,ok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