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柏斯蜜月游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着迷的看着这建筑物,超人说它是一个乐器。
不想用脑力去思索那是什么。 

 度蜜月一定要有张这样的照片吧?
忘我的拍照,忘我的自恋,
超人忘我的被摆布,我努力的摆布他,
那时候,我是女王。

 我们沿着湖边,慢慢的走。看到黑天鹅,他们说天鹅很凶。家公很认真地想养天鹅看家。
天鹅只有在湖边才漂亮,这个画面才合理。 

 看着天鹅,超人在想什么呢?
澳洲的天鹅感觉也比较自在,自由为什么总是离我们那么远?

 喜欢影子。
这个影子多适合留在那里,我没有把影子留在那里,
不想给自己回去找影子的理由,
我那里晓得我的影子会不会开心的流浪去了,
那我会不会为了追寻影子而忘了自己打哪来的?

 那里到处是公园,都很有特色。
喜欢这个,这是一个大时钟,一个不会走的时钟。
很任性负气的踩在上面,我踩住了时钟,时间还是把我带回来这里。

微风,阳光,美景,
不准自己不舍得,微微的感伤,
什么时候,我会舍下所有的不舍得,
那时候,我会不会又再一次不舍得,
舍得是需要自私的勇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