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五个月了,生疏了。开始忘记怎样上载相片。很多事情想趁自己还不想忘记,把它记录下来。
这是在飞往澳洲前,在LCCT 晚餐。 喜欢Old Town 的我,肚子不饿,也硬是拉着行李往里面坐。里面的人潮,人声,很热闹。
 咖啡是一定要的。和我每天早上一杯的三合一Old Town 咖啡真的不一样。还好诗巫没有Old Town,很多东西当他真的存在,会变成疲乏,不存在的反而会怀念。我希望我的怀念不会疲乏。

 槟城虾面,好吃。也许是因为心情的关系,肚子不饿,也让它暖暖我们的胃。 因为飞机时间的问题,在机场等了差不多十二个小时。但是期待会让人忘了等待的无聊,何况我不是一个人。


冰火五重天- 菠萝包,热辣辣的香酥面包,搭配冷冷的牛油,冲击性的口感,让我回味呀!写部落就是有个好处,你会发现自己平时没有留意到的小细节。 回味总是让我失去尝试新食物的机会,想念某种味道而坚持,坚持不换,同时也会因为重复着同样的味道和感觉,因为一点的失准而失望。


但是人生就因为失望而成就下一次的变换,只是我害怕改变,变动会让我觉得不安。我的安全感来自不变,那是我现在才知道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