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三岁了!

Tuesday, April 19, 2011

19.4.2011 是我家宝贝三岁生日。 昨晚我轻轻抱着它,对它唱生日歌,也许很多人都不能体会,可是我们真的把他当成家里的一份子,是刘家成员!


很奇怪的是,它竟然会乖乖的给我拍照,要不然平时早就把我的相机当成是他的零食,乱舔一通。无辜的眼神,这是每次我们骂他,因为做错事时的表情。 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听到喵喵声时的鸡婆样,可是他生性胆小,声大胆小,如果猫狗大战,我应该会买宝贝输吧!


无聊时的懒惰样,性格起来,对我们的呼喊也是置之不理,气死!只有看到老弟时,开心的跳来跳去。

他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有了他,感觉很热闹,很安慰!尤其是老妈,每天发牢骚说只有她在打理他,觉得很烦。可是,我倒是很常听到老妈子跟他说话。很多时候当我很累,在工作上不顺心,看到他,就觉得被需要,那种感觉是很窝心的~

2 comments:

jovin said...

狗是人类最忠心的朋友嘛!我家的小狗也一样,在暴龙没出世前是和我们一起睡的,但有了暴龙后因怕狗毛对小孩呼吸系统不好所以被带到外头去了。暴龙以前很怕它,可能它太热情每次都要扑到暴龙身上吧,现在两个是好朋友咯!

Dayana said...

jovin: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很多时候狗狗比人类真诚多了。上次看到你家宝宝跟狗狗的照片,那感觉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