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感觉自己好像把自己藏起来了很久,很久。不知道哪里想不通,直到听了戴晨志的讲座,忽然间觉得自己的心胸好狭窄,很不好意思。

有时候,认为自己是古代的林黛玉。很容易难过却不容易开心,可是又不容许自己在人前表露出不开心的样子。 我一直认为,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不开心 - 是弱者。
其实,我才是弱者,连面对自己的情绪都不敢。戴晨志的一句话,重重的敲醒了我。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因为,我一直被过不去的心情影响我还没发生的事情。

2 comments:

jovin said...

很喜欢那句“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面对问题时不要当乌龟,勇敢面对,解决问题才是强者。至于那些不了解你的人,算了吧,反正你没理由要全世界都认同你,没必要为了他们影响你心情!

Dayana said...

jovin:
谢谢你,就是因为这句话让我想了很多,很多。包挂你说的,装傻,适时的时候是必要的。对呀!认同是留给认同我们的人。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