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任性】 心累话语

Wednesday, May 6, 2020


以为去年最伤人 没有想到2020更是致命袭击 

果然从来都是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学乖学会 活在当下并珍惜着

开始忽略耕耘只在乎收获的人类被突如其来的病菌那一巴掌给打的七晕八倒的

乱了阵脚却没有老实在在脚踏实地的牵手合作

反而还是各怀鬼胎以人命为命利益为实

尽量避免看新闻却还是忍不住的去看了好多遍

莫名其妙的觉得痛心其实也真的看不懂

不是看不懂文字 而是看不懂那种各司其职的不肯携手共度

面子对比人命 果然还是前者获胜 

毕竟上镜的不就是那一张脸皮 皮质厚还要搭配野心饱满

一直以来很认同那句话 很多人拿着别人的血暖自己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有才会痛 没有的怎么会痛

这才是人性残障吧


对于政治 我不懂 经济我只懂自己的银行存款

社会 我懂一点点 因为我是其中一份子

没有野心 偶尔不安分的守着自己小小的家庭

竟然也胆小害怕并希望骨牌效应不会成真 

很多人说我竟然也会自己骗自己

活到这把不温不火的年纪 不也已经懂得什么是真假难分了吗

多番确认 多番改变 多番重整 多番理念

不也代表着 多番失望 

有些时候 还是失望好 因为失望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


时刻都警惕着自己别过度滥用信用

对比大众期待 更害怕孩子眼里对我期待的那种失落

一直告诉自己也许自己很渺小 

但我将是成就孩子心灵为神奇的那个创作家

此生不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