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生日 我还是觉得是最受重视的日子

喜欢订制蛋糕 就是因为自己没有烘蛋糕的本事

觉得可以为亲爱的人烘制蛋糕是一件可以感动很久的事

天赋这回事我从来都不信 就像天才永远都不会明白不懂是怎么一回事

努力跟毅力一定是一伙的 可是没有了毅力 努力怎么就不动了呢

所以我觉得还是交给专业的来吧

毕竟人家结合了努力毅力还有你无法计算的时间成本 

记得有段时间很流行 其实现在还是很流行 

那就是翻糖蛋糕 生日多么期待好友们会送上什么样的蛋糕

伴侣会送什么样的蛋糕 基本上只要你说的出的 蛋糕师傅就做得出来

那双师傅手真的买保险应该是巨额

有了孩子之后更是忙着点阅翻糖造型 要这样不要那样的

花了很多时间 也投下了不少钱 后来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漂亮的翻糖本是包装糖衣 大家哇哇哇的拍了照片之后

脱去了漂亮糖衣 吃着里面光溜溜的蛋糕

这就是为什么我可以联想到 素颜才是真正容颜

这不就跟化妆一样吗 再漂亮的外表 回到家后就要忙碌的卸掉那一层层的化妆品

看到了自己脸上的舒服感 却再也脱离不了那华丽的束缚感

化妆给谁看这个问题 我一早知道答案 

随着年纪越大 感怀也多 内心沉淀开始向往可以简单的简单

漂亮的蛋糕不再舍得浪费 不再在意只是漂亮外衣 好吃的味道是记忆的守护

所以接着的蛋糕制定就多了多方面的考量

奶油蛋糕是最佳选择 设计选择方面自然少了很多选择

好吃好玩是我对朋友蛋糕要求的惊喜祝福

所以为什么不买蛋糕店里面天天售卖的牛油巧克力蛋糕

因为我们无法向往自己内心所说的那种平凡啊

还是无法接受没有包装的务实内在 起码我承认 平凡真的是佛心来着的

奶油蛋糕 也许少了很多惊喜 安心跟舒心的相处 少许华丽衣裳点缀就足矣

不一样的人 因缘际会的凑合在一起

就像下雨撑伞那样 下雨了稀落的雨点 滴落在雨伞 流到不同的方向去

而我们刚好都在同一个方向降落

 什么情分不都这样吗 

而其中一种 就是友情 我有幸拥有

祝大家 天天生活日子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