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本性

Monday, December 3, 2018

虽然说五个小时车程不算远 但是路况不佳算是考验驾车先生

但是一路上说说笑笑一起骂骂政府 骂骂地方政府 地方人类我们是啊

有了孩子之后为了打发跟消耗无穷的体力跟无聊

是说我自己的无聊现在是很不重要的 而且打发我无聊的就是解决她的无聊


 这次算是难得家人之旅 虽说是小旅 但是是荷包可以负荷的奢华小旅

赚钱幸苦 多方面的斟酌也是很重要的 虽然在下在商场失控完全没有在理荷包这事

所以很多理性的场面话都是尽量在血拼之前说完吧

因为出了商场后都是一副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感觉

很久很久没有跟爸妈一起日夜都在一起

终于有了那种 是我照顾他们的感觉的那种牵挂

开始会牵挂到底他们有没有吃饱啊 

到底他们适应得到那边的食物吗 (而且很多时候很霸气的要他们作新的尝试)

画面好像倒转那样 小时候的我们 我们的年纪对调 他们更是往后了一点

难得的相处 尤其是超人 才发现我完全不像我妈 我像我爸

那种投入的疯狂基因完全不是科学有这个复制的本领

很多老人家不投入因为碍于面子问题 就是很矜持那样 当然我知道那是自尊问题

我爸算是没有这个问题 很放的开的那一种

就是 你的朋友圈里面有那么一个很好玩可是年纪比较大的人

该是爸爸的时候 我倒是觉得他很累

家人这种身份责任客气就是甜蜜的负担 很多时候我也觉得是情绪绑架

唯一让我觉得很怪的就是我爸竟然会念我不要乱花钱

这一点倒是无意让我发现我娘亲的品味跟身为女人花钱的本性都被我诱发出来

不过跟过我血拼的人都知道 血拼的灵魂不是嘴上说说的 而是拼出来的

我爸都是一副我带坏了我妈的感觉

超人的老神在在 真的怀疑他是假装镇定

带坏这事 也需要影响力的 又不见得我被谁带坏 

 而且 我还真心的认真的觉得 辞职真的想想就好

有经济能力的女人 又舍得花的女人 帅死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 会乖乖的在家 晚上认真赏月 当个月光族

2 comments:

悠悠 said...

我和爸妈出门反而我是那个什么都不想买的,哈哈。。爸妈年纪大了,如果有他们喜欢想买的东西,如果不是价格太贵,通常我都不会阻止他们。。

Dayana said...

悠悠,我是跟家公婆就不大买,不好意思要他们老人家等怪别扭的。 我也是这样跟爸妈说的,可是我想象父母都是一样的 看看还可以 看了价钱倒是自己吓一跳,说真的,我们比他们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