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餐

Tuesday, November 6, 2018

从来都知道自己是个很认份的人

从小到大被灌溉的既定思想就是安静的跟着命运走

其实我试过跟生活抗争 却输给了情分这种看起来分量很重却摸不着的纠结

没有指望婚姻会带来什么 就是那么安分守己的

当个看起来有点癫丧的妻子 最后再努力的为女儿梳理出气质妈妈

超人婚前婚后都是一样别人需要他的时间跟我一样多

再来就是他知道我可以把自己打理好 不用他扰心最多就是黑脸老婆少碰面也好

没有用心再下厨这一块是因为也是觉得不需要

觉得外食也没有什么

觉得外面的师傅一身好武功值得我们去捧场

不用每天硬是跟外面的餐馆拼实力最后落得还可以再加点什么的善意批评

结果 千万计算不如上天诏曰

我家娜娜天生身子不好是诊所常客而且体内的病毒总是死赖难去

最近新款是 肠胃炎 真的很棘手

后来多方面考究觉得应该是要自己准备便当去学校

肠胃炎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公主病菌而且会让病人娘亲就是我

只差没有要跟延禧宫借银针来试探食物

当然很多妈妈就会觉得娜娜很可怜 对 没有错

她真的对很多食物都敏感 所以请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收起爱心

也好在我家娜娜已经练就一身本领 来者必NO

因为我不止一次跟她一起收拾惨局

放工赶着带她去看医生

半夜三个小时起来喂药 结果拉肚子 吐拉声乐剧院

加上超人不在家的时候 抱着哄着忽然间软趴趴的她

不断的给小肚子涂油 探热 

贪吃谁幸苦 这是你的选择 可是你要自己面对处理

人家可怜你 吃了之后谁可怜 是为娘的我比较可怜

我爹就是一副碎碎念 结果我说 好啊 那你来照顾她 

好啊 你试看看她吐的样子 看她肚泄的样子 再看到她无力发烧只想睡觉的样子


我再不认份 都必须再早起准备早餐

牛油 面霜 化妆品 鸡蛋 睡眠离我越来越远

没有特别花俏 起码吃的安心 也把自己总是想推卸责任的手指给活生生掰进来

天天白面包 内容不外乎就是蛋 牛油 白糖 果酱  芝士 

对 还有甜酱这个灵魂点缀

些许白胡椒像仙女棒一挥 这可是魔力早点啊
  

 在孩子便当部分没有对自己有多大的要求

(娜娜吃的开心 要求一天接着一天 就知道还还可口)

毕竟我的妆容也是早上很重要的一环啊

你入得了口 我也要入得人眼

 

2 comments:

悠悠 said...

这样的面包夹鸡蛋很美味啊!
我也不会准备美美的便当,都是简单的面包搽牛油和果酱,最多也是煎面包。孩子吃得开心我们就放心了!

Dayana said...

悠悠,总是可以想象你的温柔欸。 真的,为娘真的不容易,毕竟我也松懈(其实就是懒)了很久,现在才开始备餐生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