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香吻

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其实我没有多喜欢这道菜  喜欢它是因为名字有吸引力过好味道

说真的 要把螺类或是壳类家族煮的好吃并不容易 完全是功夫菜

少点辣味不行 所以才午夜 不然干嘛不阳光香吻

快火保持新鲜度可是并不入味 还是一副我就是螺 怎样

小火烹饪虽然入味 却也老了 因为失去了胶原蛋白 

顾此失彼本来就是我们人从来无法避免的

接受逃避 逃避接受 

午夜香吻 听起来就是很销魂的一道菜 

看起来算是很独特霸气 就是一副我不坏你不爱

海鲜类很独特 看似新鲜 可是不是所有人都爱 起码我身边就有很多

保护河海生物的人类 原因很简单 怕腥 

说真的 螺螺都没再怕牺牲自我跟你接吻 少许腥味算什么

很多女生不爱吃这道 或是不在人前吃这道

吃象难以保持优雅 毕竟螺就是不比虾瞎

恋人剥虾壳 那个画面 简直就是男的汉 女的娜 (女儿名字由来)

至于螺嘛 总不好男的大力吮吸 直接跟女伴接吻吧 

还是我们错误理解了午夜香吻内里涵义

而且不止烹饪考功夫 连食用都是一场犀利的吸力 还不是功夫菜
 
 说真的 我认真考究恋人应该怎么吃螺

 不吃小螺 吃大田螺

或是考虑像交杯酒那样 才不枉费漂亮的菜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