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看圣诞树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上个星期,提前庆祝冬至。
我们到 Baba & Siam 吃晚餐,
爸妈,弟弟他们都还没去过,
所以带他们到那边试试。
可是有些失望,因为等了很久。
等了很久不是问题,可是没交代会让客人感觉很不舒服。
他们的服务生,没有自觉性。
就连我们最后要还钱时,也等了很久。
没耐性的弟弟几乎快发火了。
我,自认为是很有耐性的,
可是真的有点失望,觉得很没诚意,
而且价钱又不是很便宜。
觉得他们真的要改进。
之前,
我还蛮推荐它的。
现在,
觉得他们跟刚开张时的服务真的差了很多。

里面的布置很漂亮。

 这是中国炒饭-里面有咸鱼,鸡肉。
味道不错,但是没什么特别。

这是 Pasta。
忘了是什么 pasta。
它撒上了很多的胡椒粉,还有辣椒粉。
没什么味道,只是呛辣味。
每个人几乎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
它炸的食物的都不酥脆,
尤其是那洋葱圈。
可怜老公,一个人吃了一大盘。
他说,这比较适合外国人的口味。

后来我们一众六个人,
到 Parkson 的广场,
看各大企业公司布置的圣诞树。
那里还播放着圣诞歌,
超温馨的!
有很多家人和情侣在那边拍照。
当然我们也是啦!



KTS公司的。
很漂亮,超喜欢它的蝴蝶结布置。

 看到很多家人到那去观看,
喜欢那温馨的感觉。
 
Pansar 公司的。
它其实有荧光灯照射,
我拍不出那个效果,真的很漂亮。
老爸一直赖着不走,
不断询问老公这灯饰那里有卖,哈!
 
 全绿色的圣诞树。
我很喜欢绿色。

 
 很喜欢铃铛。
把我们放在铃铛里。
 
 
很漂亮,是吗?
很久都没有一家人出去了。
每次不是我不在家,
就是弟弟去读书。
真的很开心,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好梦。
虽然醒来忘了,
可是那一天心情都很好!

2 comments:

Jean said...

是否因为假日,而导致服务和食物素质变差?
平安夜我到The Ship(刚post了),也是有很不好的经验。感觉像是付钱买受罪。

Dayana said...

Jean:我也不清楚,就像你说的,花钱买罪受,那感觉很糟糕。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