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成 - 干盘面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去了古晋几天,都没吃干盘面,
那是古晋出名的,上次去也没吃到。
大姐说,带我们去吃 “古早”味的。

那就是新联成。

它的店面位于大路旁,
很小,蛮旧的。
感觉就是有“古早”味。

它的筷子,也是木制的。
现在很难看到了,
因为不符合卫生标准。
可是,我觉得找到小时候,
去咖啡店的感觉。

 别看它小小,旧旧的,而且很热。
去那里吃的,很多都是开名车的名流。
看到有些太太们,穿着套装,
脚踩高跟鞋,手里摇着手巾,
耐着性子,忍着热,在等。
大家都是习惯性的等,
我们也等了差不多三十分钟。
好吃的东西,就是要等。

还好,等着,等着,
我的嘴巴也没闲着。
大姐把车,泊在老李咖啡店那,
我念念不忘那里的,炸木薯球。
上次,吃过,超级非常好吃。
所以,就去买了。
还是现炸的,热乎乎的!



酥酥脆脆的 - 炸木薯球。
吃过一次,保证难忘。

真的是很酥脆,好吃!
RM1.00 - 4粒。
我吃了,很多。
开始担心,会吃不下面。

三十分钟后,终于来了。

大姐点了 - 云吞汤。
她说,这里的人叫 - 饺。

比诗巫的小颗一点,
比较精致,易入口。
很好吃!!!


干盘面。
它有别于古晋的哥罗面。
跟诗巫的卖相,很像。

重点是,很大一盘。
老公担心我吃不完。
吃了一口,味道真的很好。
我,告诉他说,没问题~

配上我最爱的辣椒。
我爸爸一定会很喜欢的。
他常说,干盘面就是要配,醋辣椒,
才会好吃。
哇~ 一口面,一片辣椒。
吃到停不了口。

老公他们都不爱吃辣,
结果。。。

厉害吧?
我,吃了三盘辣椒。
他每次都笑说,我吃东西都只有辣味。

还好我不是古晋人,
要不然,老板娘下次看到我,
会把我纳入黑名单。
辣椒不便宜吧。。。。。


我,自己一边写,肚子一边饿!
还想再吃。。。。。
好吃指数,爆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