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09 - 诗巫一日游 (第二篇)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后来,我们去看家俬。
因为他突发奇想,想换房里的家俬。
他想装修,让我住的舒服些。

我是那种对生活品质很要求的。
一直强调,随和不是随便。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拥有一片很漂亮,
很大片镜子的梳妆台。
大片镜子是女人不可或缺的,
尤其是我那么爱美的,
大片,是一种警惕。
时刻提醒我,不可以变胖!
 
现在的家俬,设计新颖,
当然,价钱也漂亮。。。
看中了一件,折扣价 - RM1180。
真的很特别,是我喜欢的。
镜子的后面,推开来,
可以放很多,瓶瓶罐罐的护肤品。
很实用,很美观。
他说,不贵。我,再想想。

几乎逛完诗巫,几间出名的家俬店。
我吵着要去 Parkson, 因为没有试过早上去。
家婆在这里没东西逛,
所以每次都是去华丽。
很久,很久,没有两个人去拍拖了。
 
到了Parkson五楼的,惠娟美容院。
我眼睛发亮,看到很多的美甲用品。
他摇头,这下惨了。。。
我拉了他进去,就进了很久。
结果。。。
买了一堆,他看不懂的小玩意儿。



这是装饰指甲用的。
用刀片切割,就形成小小的花。
很厉害哦~
他,很头痛哦~


小蝴蝶结,打算为它们上色。
圣诞节,我的指甲有新衣服了。


拍的不是很清楚,里面是小白钻。
贴指甲用的,会闪闪发亮哦。


 
这两张,还没想到怎么使用。
只是觉得很美。

为了安抚他,我问店员,
如果在那里做指甲彩绘,要多少钱?
她说,RM55.00。
所以咯,老公!
我买了这么多,虽然贵了点,
可是我可以玩很久,反正我现在放假。
他,无言。

女人,要花钱时,
藉口都是富丽堂皇的真实!


2 comments:

jovin said...

指甲彩绘哦!我也想买来玩过,但像归想却没有行动过。我是哪种连指甲油也懒得搽的女人,现在照顾宝贝,不要说指甲油连指甲都要剪短哩!

Dayana said...

其实有时间的话,真的可以自己试试,比较便宜嘛。

现在短短的也可以搽,我的也是短短的,比较俐落的感觉。

我家也有个宝宝,是我二姐的,跟你宝宝差不多大。为了他,也不敢贴一些比较立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