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09 - 诗巫一日游 (第一篇)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老公上班去了,我下个星期才开工。
傻傻的在那边想,觉得有点紧张。
拜托~又不是我上班!

昨天,他带了我玩了一个早上。
在诗巫,我们很少,
几乎没有早上,两个人单独走走。
我知道,他担心新的工作会很忙碌,没有时间陪我。
他说,我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全听我的,哇!很像皇后噢~

我们去了 Yummy Yummy Cafe 吃早餐,
因为我要去 Alliance Bank 取消信用卡。
 
他们说,那里的 roti canai 很好吃。

这是 roti canai kosong。
喜欢它的盘子,还有三种酱料配搭。
尤其喜欢它的,sambal sauce。
好吃,虽然等了很久。
 

这是老公点的 - roti canai planta。
这是带有牛油的,很香,很好吃。
几乎是被我吃光。。。不好意思。
 

他的 - 干盘面加料。
里面有我喜欢的猪血,我偷吃了一块。

还有很多其它配料,猪肝,猪心,菜菜等。。。
他说,味道不错。

这是我绝对不会放过的 - 辣椒酱
酸酸辣辣的,不像一般干盘面的辣酱。
嗯。。。好吃
他说,不习惯吃这种辣酱。走宝~

我们手拉手,享受属于我们俩的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