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橄榄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7/12/2009:妈妈菜单
我不在家,去同事结婚晚宴。
不过,看到妈妈的菜,
还是忍不住,偷吃。
我还不是普通的忙,忙着打扮,
忙着拍照,忙着偷吃。
爬上爬下,结果踢到脚趾头受伤。
他说,活该。。。


我的最爱,砂劳越特产 - 黑橄榄。
淋上黑酱油,撒上白糖,
那滋味。。。欲罢不能。
我可以不吃任何东西,把这当成主餐和零食。
可是,很多人不爱,
就像我家的笨蛋弟弟,
直说不好吃。。。
也好,少个人跟我们抢。
哈哈哈~
弟弟的女友也很爱,
妈妈买了很多。
价钱可不便宜呢。


好吃的 - 羊角豆炒江鱼仔


还有这一道,老爸最爱。
酱油焖蘑菇猪肉。
其实,妈妈说的名字,是马来名,
听了,也记不起。
我自己帮它取了这个名。
爸爸他们,拿面包来沾着吃,
我没试过,不习惯。
可是,我超爱那个蘑菇的。
不过,没有配饭,就太咸了。


每次都喝很多的 -豆腐肉羹汤
妈妈煮的,比较浓稠 ,
虽然我去晚宴,可是爸爸还是留了些给我喝。
我可以喝一大锅。
弟弟以前常常笑说,我是锅桶,
还有负责扫尾的垃圾桶,实在坏~
因为以前的我食量真的是惊人。
还好,现在很注重体重控制,
不然,会把我老公吓跑。。。

你们看,以前的我怎么不会被妈妈给养胖呢?
妈妈的厨艺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我,没有遗传到这个优点。
看来,是需要后天的努力了。
不然,我们家的菜单可要失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