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送的公仔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弟弟从古晋回来了,
短短的五天一下子就过了。
我很开心看到他,
他不在家的时候,
宝贝也不听话,到处乱小便,
让妈妈很生气。

弟弟去古晋时,
吵着要他帮我买 Monster Toy,
那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这样的公仔。
其实,如果他没买,
我也不会怎样,
就是喜欢叮咛他为我带些什么。。。

就连好友去西马时,
也不忘嚷嚷她记得帮我留意。
其实,她一直觉得那些公仔很丑,
会吗?
我觉得很可爱,很有性格。
他们总是说,
自己就可以缝了,
还要花钱去买。
几过分。。。

他一到家,
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他拿出来,
结果,他说在女友那里,
我的心一下子掉下来谷底,
因为她已经到西马读书了,
他们是在古晋时,
弟弟回诗巫,她从古晋飞西马。
他最喜欢作弄我的,
原来在他的背包里。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手机吊饰。
谢谢你,小不点,还有弟弟。。。
他们还蛮懂我的~哈哈!
真的很开心,
这是弟弟第一次送我的礼物诶~
我妈妈就很头痛的感觉。。。
我的幼稚只留给家人!
可是,每次我在外讲电话时,
很多人会看着我的手机吊饰,
我也是不管的,
那是我的自由,
我爱挂什么,就挂什么,
说不定他们也觉得很可爱呢?
对吧?



 
也很喜欢这只胡须佬,
很酷,很有性格!
我很喜欢!!!
忙问弟弟,哪里买的,
真棒!
他告诉人家别拿太正常的公仔,
丑一点的也可以,
所以就买到这只了。
无言。。。。
不止如此,
他笑说,
那些售货小姐应该是觉得他很笨,
会买这种公仔,而且不便宜。
我的天啊!

老公看到了,
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不过我知道,
他心里一定是想说,
还好,胡须佬是钥匙圈。
我的钥匙圈已经挂满吊饰了,
本来打算换的,
可是担心胡须佬会肮脏,
所以作罢。。。


你们看,是不是很可爱的搞怪家族?
我真的是爱不释手!
虽然我有点年纪了,
可是偶尔幼稚些,
可以平衡我平时的工作压力。
对吧?


5 comments:

jovin said...

Dayana,你的审美眼光还真的。。。无言!只有一句话形容,u r so unique.

Jing said...

你弟弟很贴心 :)
还是比校喜欢红色的monster toy。。 哈哈哈。。白色的比蓝色的可爱。。

Dayana said...

jovin:
哈哈哈~你不是第一个人这么说,看到你的留言,喜欢你的率性~ 谢谢!(他说,我有什么好骄傲的?LOL)

对咯!祝你,宝宝还有家人,新年快乐哦!特别祝宝宝健康快乐!

jingle:
他是被逼的,可是还蛮懂我心意是真的啦~可是我最喜欢的是蓝色的。。。。哈哈哈!jingle:无言。。。

jovin said...

Dayana,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祝你和你老公,新年快乐!2010年事事顺利,还有早生贵子哦!

Jing said...

哈哈哈,看来我们的眼光大不相同!不过你弟弟还真是了解你。。知道你喜欢比较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