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游》像个孩子不掩饰

Sunday, March 15, 2020


有人反应说文字太多图片太少没有人认真读

反而觉得因为这样才让我结交了一群热爱文字的友谊圈子

宁缺毋滥是真的 真性情也是有的

无法否认的说 在生活里再不喜欢都需要勉强配合的我

不愿意在自己喜欢的这个角落继续讨好

如果我可以不讨好别人而被人喜欢才是真才情

也许我没有 不过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这里我比较靠近我喜欢的那个我自己

莫忘初心 贴近生活



喜欢去他人国度旅行是因为可以履行一个对一切都很陌生却保有一定的热情

对于咖啡贩卖机带有温度的咖啡暖手也暖心

那时候的我像个孩子一样的好奇兴奋不已 

唯有超人总是带着溺爱的神情接收我毫无掩饰的无知

对于不懂或是不知道的事情总是很认真的表达不懂时候

身边多数人给我传达的信息果然就如人家后来告诉我的那样

她们是这样说的

她看起来很酷 其实什么都不懂 很笨的 所以她很🆗的啦



原来不懂要装懂才是最符合现实的交流

很多时候觉得墨镜真的是掩饰眼神最好的配备

之前会因为别人如此评论我而觉得很气愤

现在我就自己的不足跟无知而觉得应该多加努力

还好上天赐予我一张酷劲十足的脸蛋 

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弥补自身的不足


只有在超人面前我可以像个孩子一样的幼稚充满自信

那是因为他让我在婚姻里继续保有爱恋的情怀 

虽然我样子不像 不代表我不配

虽然我很男仔头 可是有个人很爱我

这个福分滋养了我的人生很大一部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