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复活节难得好消息

Monday, April 13, 2020


行管令果然还是延长了

第二度延长取代了希望也让稍嫌不安的心归位一些些

从来都恪守本分的我开始觉得心累 

第一次觉得当不知道是个答案的时候 无力还击的虚无感还真的很飘

除了安静 就是继续保持安静 坚持的守住自己已经快要被击中的坚持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好友在复活节的那一天迎接了小生命

让我们昨天都稍微忘了这段日子看似轻松却不着边的压力

小小的孩子 好娇气 气质好好的跟妈妈一样 

小小勇士忍不住挺身而出的陪伴爸妈一起抗战

这是这段日子清甜的雨露

每次看到小生命都还是压制不住心底那立体的声音

如果孩子有弟妹多好 有伴真的很好 虽然现在我觉得很好

可是这个很好还是抑制不住心底那股念想 

当然不是伟大的顾全大局 可是身体健康不允许 

害怕失去让我失去了再一次当妈妈的机会 

无法理直气壮的说我不后悔

也许 需要那么一点遗憾才是人生的一部分吧

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守护得来不易的幸福

现在我必须承担孩子玩伴的责任 陪伴着她

全心全意的 虽然很多时候也被她无穷的精力打败

彼此嬉闹作弄 跟她在一起 我找回内心那个长不大的自己

相信今年是个长线抗争 也是发掘自己最好的时刻

感恩孩子陪伴 顺着她的心眼 看到被自己忽略掉的美好时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