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模式启动】 超人拔牙 我们吃冰

Sunday, June 2, 2019


假期模式开启 这个假期我们真的不再是慢慢人 而是想到就去做

这个是挺难得的 其实我是那种挺宅女的 尤其是购置了自己的屋子之后

加上手头上是有点紧 加上本身就是那种膜拜现实主义

没有就认 没有就认 不觉得就那么过了三年 我三年没有出国了 真的是坚定的毅力啊

加上无法克制自己的购物魂 免得回来不是屋子被拖 是我被拖走就糟糕了

是夸张了点 可是我这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性格 在可以吓的时候就真的不要有胆识

结果就投身在跟自己专业无关的领域 开发并启动不一样的自己 

好玩也需要学费的 但是我很认分的告诉自己说 我愿意

超人去拔牙 我跟娜娜就是超级无敌拉拉队 其实是不需要陪伴的

不过我们还是很有情分的力挺 而且隔壁是冰品店

(其实超人一早就看穿我们的意图 要不然每次我们都觉得时间宝贵不需要花时间等看医生)

结果牙医果然很忙 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解决之前的顾客 

拿捏这回事 心情好就是情商高 如果我赶时间的话就会觉得人人的时间都宝贵啊

不过也空出时间给超人看我们吃冰 (是多没有良心的老婆啊)


好吧 我们就去隔壁冰品店 

今天迁就孩子吃巧克力雪花冰 我一直深爱芒果口味的 可惜孩子不爱 

总是拿着巧克力热气来蒙骗她 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妈妈 可是你们不可骂我

(耍无赖模式开启)

试过之后 哇! 这不是巧克力 口味比较偏向于MILO 真的

我们是活生生的马来西亚子民 美绿这回事我们很了的

搭配Oreo 说真的是没有违和感 画面本来就很和谐 

所以真的不要那么主观 不是巧克力色的就是巧克力

(店家汗颜  真的是难搞的女人)

哦! 说了那么多 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被诱发愿意尝试店家所有不同口味的冰品

我突破了啊! 真好~  



开心吃冰搭配看似披萨的面包 很居家型的 惹味也是

很自制面包 其实就是纯手工的面包披萨 是烧烤BBQ口味的 

搭配软嫩鸡肉 意外的不是那种偏向干柴烧烤的口感 而是滑嫩的 

让我觉得很像自家随意的烘烤 当然我也知道 很多随意都是刻意下苦工的努力

可怜我家超人老公 在披萨出来前被电召去拔牙(形容词怪怪的 好像以拔牙为生那样)

结果不到二十分钟就回来 带着腼腆假装若无其事

我当然也要适时的扮演很担心的角色 帮他抹去嘴角的肉眼看不到的鲜血

爱才看得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炸自己的电脑啊)

看到他面露难色 我就知道麻醉药过去 他会飙脏话的 不过可惜的是 他不说脏话的

灵魂的激动无处宣泄啊他 两母女继续吃着披萨 

结果老友讯息说 她们在底楼 我们在二楼

吉米是向左转 向右转

我们是向上走 向下走 虽然是错过 不过我们算是在同个时空里

吃着冰 并且开怀着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和娜娜一样,喜欢巧克力的,但芒果我也是会喜欢呢!!!!

Dayana said...

alice, 我也爱巧克力可是一定要是苦的 哈哈哈! 那你一定爱死泰国芒果了 对吗?我是芒果可以当饭吃的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