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YO轻氧酵素分享】 那是一场关于扫毒组的概念

Friday, May 31, 2019


对于排毒的概念 绝对跟年纪有关

虽然现在还不算老 不过已经开始从轻熟女的边缘飘过 

给自己挂上熟女 还不是很甘愿 必须再加上看起来很努力保养的酷妈

比很多人清楚自己的在打扮上的拿捏 耳边不断传来 质疑我的性别

当我打算把头毛旁边剃的跟男生差不多 是做好心理准备的 

看到我没有特别的受伤 或是特别的难过 看到人家的眼神竟然比我还要失落 比我还要难过 

好心的我很多时候有很想安慰他人的冲动 那是一份从容 我人干嘛那么好啊

过这边也要好好感谢我的女儿 她是我最好的鉴证 轻声的说 她是我亲生的

吐着烟圈说:历练还不够啊 眼界这回事太广阔了

三十岁以前 当妈以前 或是当妈才几年 跟我谈保健 不至于不屑 

那时候的想法是 还年轻 没有在怕过的 

今天的我 尤其是认真计算过区区一万多个可能剩下的日子 

保健这回事真的就不再敢掉以轻心 要不然上天会以为我是不是太坚强了 不怕死

尚且不谈生死课题 看起来多么的严肃 让我自己尚且逃避一些些

这些年来 身体大不如前 没有保健意识 因为我只有护着脸 而忘了每天陪伴我的身体机能

随着时代变迁 保健意识变成一种时尚 虽然是健康课题的包装

可是这也是实实在在的现实 现代的污染就不多说了 

最可怕的是人性的污染 把人情味这回事也污了 这点真的挺伤心的

话说回来

市面上现在成为人口脍炙的就是酵素 排毒就是扫毒 确保身体机能健康安宁




我自己也认真做了功课 选择一个最适合我的酵素

功能就不再特别提倡 

你的身体多年堆积的毒素 就像河流一样 倍受污染不是三两天的事

那是很多年 在你健康还可以嚣张的年纪被我忽略掉的事

觉得年轻说保健 是很土的事 别说看起来那是听起来都很不时尚的事

原来最土的是自己那不够开阔的思维 苦了总是自己 那是为自己选择的结果买单

对于自己的严重便秘 两三天的感冒发烧最重要还酷的让人看不出来 请假也不容易

身体的毒素跟河流一样 堆满了畸形垃圾 再不适时清理 那何时才可以看到可能的清透

给自己一个机会 把身体机能进行排毒 排毒需要时间 那么长时间的垃圾

也需要时间清理 清理之后的河流颜色跟味道还是一样的

需要大量的耐心耐性把河流慢慢的代谢掉变成清澈的河流

而且还要确保自己不会再清理的途中 不经意的丢下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垃圾

积少成多的概念不应该运用在这里

这时候自律就会变得很重要

因为  在喝酵素的同时 请顺便沥青自己的生活模式

少吃油腻的食物 就保持体内的清爽

少喝三合一咖啡 我已经认真跟阿发公公说拜拜 希望他会谅解我 虽然我爱他

(记得帮我跟他说下)

不喝酒 虽然我很怀念那种迷茫的感觉 而且也从来没有觉得酒很好喝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舍得把这些看起来很难戒掉的东西都戒了

我不是很厉害 是因为我选择了符合价值的价格 买下保健品

那我也愿意割舍来搭配那份价值 而不是自打嘴巴的对自己的选择吹毛求疵

生活的品质 健康的品质 那是看起来多么虚渺的字眼

可是当你愿意重视并认真检视自己 监视自己的失控

那么也许远离病痛那个心理 是对自己家庭的一份安心


轻氧酵素 它绝对是最佳身体缉毒 扫毒 让体内那些蠢蠢欲动的恐怖细胞不敢为所欲为

一举歼灭 恢复身体机能的安稳 回复明亮的肌肤脸蛋 

排毒势在必行 你排毒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