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理想的碎碎念

Tuesday, April 30, 2019

如果给你选 你的理想生活是什么

没有想到竟然还有这个说辞 所以大家都很向往完美却也害怕完美

后来就跟风似的把完美义正言辞的做为各大分类 打着平凡的名号

肆无忌惮的任由欲望追随刹那间的完美

完美之后的欲望继续膨胀 把内心原本最干净的那份善良包覆的不得动弹

唯有这样 才有义无反顾追随欲望的成本持续消耗到天荒地老

不知道什么是理想生活 只想有那么一天写我想写 没有任何顾忌

现实生活把很多好人变坏人 随波逐流跟同流合污是没有漏洞的生活模式

不是你眼界小 是格局太小 小的没有任何空间容得下你这股清流

一个孩子很无奈的跟我说 不是我不努力 而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考不好

是啊 谁说你认真努力投入就一定会有人买单 

就跟街边艺人那样推翻世俗眼光为自己的才华不顾一切的展现

很多成名人的故事 不是因为他的故事特别吸引特别的正能量

而是成功了这份成绩单 世界上成功人士的确出众而且少量 就是限量版的意思

但是挣扎在这个时代的你我 不是不努力 也未尝没有尽力 

我的经历不值钱  是因为成功还没有兑现我

血汗 汗水明明是老实的辛劳却有多少人愿意把这份老实原型呈现

汗臭 多么的现实 表面美其名的歌颂 实际对待又是另一回事

说贪污腐败 毫无节制的面对欲望索取超过自己的能力寻找捷径

贪污了自己的人生 投入自己这个成本 

代价 是问号 还是 句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