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SHOYO 轻氧是转折点 ,微商也是情商

Wednesday, May 1, 2019


身边很多妈妈加入微商这个行列  反馈跟支持的声音此起彼落

外界的声音是一半一半 愿意听进耳里收进心底的就是你自己的全部

 面子书上微信宣传商业创业架构大同小异数据 市场策略我不懂 

理性与否 感性是我

从妈妈的角度抒发心情想法

多少职业妈妈打从孩子在娘胎直到出生

尚且不提身体所承受的苦痛 接踵而来的心理挑战着呼吸都会痛的心态调整

除了经济因素更多的是为了孩子而必须像个妈妈的这个要求理直气壮的

而且无懈可击的直击没有时间练习的新手妈妈

那是不管花再多时间都无法计算的时间成本 因为孩子的成长路上变化赶不上变化

相信很多妈妈最害怕面对却还得面对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病菌

病菌的之间的传播策略跟人类的科技简直是于是并进 成就不遑多让 

变种的病菌让父母脸色发青

在工作压力极大的时候 孩子应声而来的喷嚏会让妈妈立马精神拉上警报

喷嚏感冒咳嗽总是爱带着高烧还有发高烧总是约好了一起玩 刻不容缓的积极

多少次在办公室里看着门外 内心沧桑油然而生 

几千块工钱是事实 挂心发烧的孩子 看着近在咫尺的大门却被限制不自由的双脚

请假不容易 伴侣请假也不容易 唉声叹气的音符在深夜里就像低音喇叭

请假就是把自己工作负担转注去同事 将心比心 你又于心何忍

微商的出现给了很多妈妈不同的启发 不再诏曰家务下厨而是有了其他的寄托

有机会看看甚至接触除了孩子工作以外的世界

最起码也做到不脱节 虽然不至于到科技亨通

时间弹性 互相选择的自由 市场的转递价值 这是自我提升的好机会

同时兼顾顾及孩子的突发状况而容易做出应变 打工族如我难办到

很多不文明的规定 跟我身为文明讲师的说一套做一套 

内心那股忧悲 成就感的呈现多么陈旧 自组蜘蛛网把沮丧尽情挥发

深怕空气没有被沾染到 无力感的无奈会把人的意志力片片剥离


低落感不至于惊天动地 但是上天好像看到我了

于是铁齿的我走上保健之路 价钱总是考究却也讲究着一分钱一分货

花了学费就认真学习买单好好服用不至于有一搭没一天的喝着

效果随着日子不时来个小惊喜大发现的摸索着 好不兴奋的说


还记得那时候失眠很严重当然也确实是因为工作压力

内心体内毒素累累(是金钱的话该有多好啊)

对我来说 轻氧(shoyo) 的效果是踏实循渐进的守护身体需求

带着急切求医的方式最会蜡烛两头烧为难自己却又不甘于价钱不菲的产品

毕竟养生保健这回事如果马上见效 说真的我还会担心 效果是因人而异

产品服用第三个星期明显觉得皮肤光亮 上妆服帖连带鼻翼两侧的毛细孔都变细了

最重要是睡眠品质变好了 不再辗转难眠改善睡眠 顺便把心灵也修复了

最难得的是 不是为了求减肥而吃 不止达到塑身肌肉结实还额得意 让我维持体重 



吃得多体重不降 维持体重才是健康本事

除了实在的效果 也认真的感受到除了微商以外的情感交流 

那是多年努力打破看似宅女的真宅女愿意探头出去看看外面的世道

再一次感受到家人超人的支持 那是支撑的力量 

分享比赚钱来的重要 形象跟信心提升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上课的时候 一个女生问我 什么是上帝的旨意 怎么知道这是上帝的旨意

带着严肃认真的跟孩子说明 结果那个女孩举手接近追根究底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很是惊喜我 认真想想真的没有多少孩子有这份求知欲

年少气盛的同学们开始出现不耐烦的声音 

我表示很兴奋的说 停下手边的课程 认真跟孩子们探讨上帝的旨意

毕竟我不代表上帝 

可是诚心的我会得到上帝的眷顾让这个孩子对今天这堂课回味无穷

上帝的旨意是什么形式的 你怎么会知道呢 我怎么会知道呢

眼睛投射出来的那股光 那孩子让我看到教育本质意义的原型

无法用国语形容磁场 

笑着对她说 上天安排在这一分这一秒这一天的这个你再遇上愿意解答你的我

这算是旨意吗 我觉得是 

没有轻描淡写 认真的对谈 孩子的兴奋不断延续到跟隔壁的孩子不断探讨

把微商这回事带到我面前的表妹说

内心的对话 跟上帝的提问 冥冥中自有安排 

没有阻扰 诸多阻扰有贵人相助 真的出手阻扰 

自我简化为 上天是否顽皮的对你丢出香蕉皮 是要你跌倒 捡起还是看到香蕉树


Shoyo轻氧 调理了身心 是微商也是情商 

2 comments:

Eugein said...

天啊!你写分享文写得那么深入,微商们真的应该找你推广!这篇是我看过那么多推广文以来最有感情的,不给你掌声我会失眠,真的!!我不抗拒微商,只要产品好帮到别人就是好东西,我也会光顾我的微商朋友,人情卖不了几次,最重要是产品合适才能做长久的生意。

Dayana said...

Eugein,你果然是我的知音, 你知道我是很热爱文字的 难得寻求知己如你 这个成就感够我i开心很久。 话说回来,我跟你的意思一样 人情这个情绪绑架我是不会做也不好意思做,毕竟对我来说对比赚钱 无价的情谊才是值得我去守护的。微商让我开阔了不一样的眼界 而且对我信任如一的朋友不会因为我变成微商而逃之夭夭啊。我是比较特别的哪一个 因为真的喜欢写也爱分享 所以至今还是两袖清风(所以都穿背心)哈哈哈哈哈! 爱你~ 你的留言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动力!